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FL悍将马歇尔欲转行NBA 首选掘金其次选热火

2010年08月13日10: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8月13号,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海豚队的外接手布兰登-马歇尔在周五表示如果NFL下赛季停赛的话,那么他将转行向NBA进军。

马歇尔表示他计划去丹佛掘金迈阿密热队试训:“我的首选球队会是掘金队,第二则是热队,我是认真的。”

当被问道如果NFL下个赛季将停止比赛的话他会不会尝试篮球生涯的时候,马歇尔说道:“不是尝试这么简单,我必定能够在一支NBA球队效力,我是很认真的。”马歇尔认为如果打篮球的话,他能够胜任一名职业的得分后卫。

这一名超级碗的职业球员在高中时期就读位于佛罗里达的豪威尔湖高中的时候就已经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并且他也经常出现在丹佛的主场观看掘金的比赛。

马歇尔在4月份与丹佛签约了一份4年4750万的合同之后被交易到了迈阿密,马歇尔预测道:“再不会有橄榄球可以打了,如果真的停赛,我需要找到一份新工作,我觉得掘金会是我更好的选择,因为我在这里早就已经大受欢迎,当然在一开始会有一些嘘声。我现在必须和篮球教练一起进行训练,为即将带来的联赛做好准备。”

马歇尔打NBA的计划让海豚队感到有些意外,但是球队对此也并不担心,他在海豚队的教练托尼-斯伐里诺表示:“我知道他能跳多高,他不可能成为篮球运动员。”虽然教练如此表示,但这还是挡不住马歇尔在NBA寻找工作的决心,据悉,他已经和他的经纪人经过商讨并希望能够进军NB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