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面试前太阳副总 格里芬加盟犹他“卖命”

2010年08月14日14: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号,有消息称,丹佛掘金方面已经面试了前菲尼克斯太阳副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此外,掘金方面正在寻找一位国际球探,目前除了格里芬之外,候选人还有国王的贾森-莱维恩、老鹰的大卫-彭德格拉夫特以及猛龙的马赛。

格里芬原本在太阳工作达13年之久,但是最近他与斯蒂夫-科尔一道离开太阳。格里芬的决定是和科尔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他们对球队的未来有着同样的看法,没有科尔的格里芬也不会朝着球队的新方向而继续工作下去。

格里芬自1993年起就进入太阳内部工作,从媒体关系部门职员起步,四年后进入篮球运营部。当时任职影像管理员担任负责准备选秀的数据库。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凤凰城人,一名终身太阳蜜,他将自己描述为一名为"梦想职位"而卖命的疯子。

掘金在10月份的8场季前赛,对手都是西部球队,其中两场是坐镇主场百事中心,分别是在10月8号对阵波特兰开拓者及在十月19号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

此外,掘金将在洛杉矶停留四天,分别对阵快船以及宿敌卫冕冠军湖人。最后,掘金还将飞往盐湖城较量犹他爵士。

卡梅罗-安东尼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向美国篮协承诺参加明年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据安东尼本人表示,他早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之后就已经决定要重返国家队并帮助美国夺得世锦赛冠军。在本月举办的名人堂入选仪式上,安东尼见到了美国篮协主席克朗杰罗,并向其承诺将参加明年的世锦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