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欲劫切尔西意中人 狂砸3300万为巴西新秀

2010年08月13日20:51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欲劫切尔西意中人 狂砸3300万为巴西新秀

曼城希望引进路易斯

腾讯体育讯 阿莱士大腿受伤,卡瓦略又登上了银河战舰,切尔西的后防缺口问题一再扩大。不过送走卡瓦略之后,切尔西得到了一个购买海外球员的名额,安切洛蒂也早已把目标放在了巴西年轻后卫大卫-路易斯的身上。然而今天英伦媒体爆出消息称,这一蓝军心仪已久的猎物将被半道杀出的曼城抢走。

13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称,尽管早与巴西天才有所接触,但在与财大气粗的曼城的争夺战中,切尔西还是被抢了风头。蓝军此先声称愿意为路易斯掏出2400万欧元,这不仅与本菲卡的4000万要价相去甚远,而且比市场给出的2700万英镑(约合3200万欧元)的估价也有相当的差距。而东地球场方面,有消息称曼城为其报价3300万欧元,与市场预期基本持平;更重要的是,“不差人”的曼奇尼还同意提供一位球员进行交易。面对这样的优厚条件,本菲卡和路易斯显然都不会拒绝。

年轻的巴西人能够卷入豪门的争夺战,其本身的实力显然不可小觑。上一赛季,他在葡超出场49次,还贡献了3粒入球,这样的表现让众多俱乐部为之侧目。除了曼城和蓝军,皇马和曼联也曾与他在今夏传出“绯闻”。巴西人不仅在中卫的位置上表现出色,良好的身体条件和不错的技术也让他能够胜任左后卫的任务,显然曼城后防也需要这样的“机动队”。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曼奇尼虽然掌管球队已半年有余,但队内的大部分球员仍是休斯旧部。此时引入新人,对于树立曼奇尼的队内威信也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不过,对于路易斯来说,转会曼城虽然会带来更高的收益,但新赛季巴西人很可能会遭遇巨大的竞争。现如今,曼奇尼的阵容可以用“拥挤”二字来形容,中卫位置上已经有图雷,莱斯科特和孔帕尼三人。高待遇带来的是高挑战,如果转会曼城成功,巴西人可能要拼尽全力才能证明自己确实值得曼奇尼的信任。

而对于切尔西来说,在这场争夺战中败下阵来意味着自己的补防工作已经到了危急关头。周末的社区盾杯上,一直打右路的伊万诺维奇和特里搭档扮演了了中卫角色,而费雷拉又已经回归葡超,如果安切洛蒂沿用这一配置,空缺就会在右后卫上显现。这种按下葫芦起来瓢的局面绝对要迅速解决。除此之外,挽留阿什利-科尔也是安切洛蒂面前的棘手问题,毕竟在与皇马的绯闻明朗之前,谁都不敢妄下结论;今天又有消息爆出称蓝军很可能因为在收买内马尔的过程中违规操作而接受FIFA的处罚。新赛季尚未开始,多重重压之下,上赛季风光无限的切尔西已经被阵容问题搅得焦头烂额。

(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