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巴洛特利已飞抵曼城 国米24小时内宣布转会

2010年08月13日17:11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洛特利已飞抵曼城 国米24小时内宣布转会

《米兰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米兰体育报》消息,巴洛特利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出现在了米兰市的利纳特机场,巴洛特利向在场的记者确认他此行是前往曼彻斯特。

在利纳特机场,巴洛特利行色匆匆,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记者伸出话筒询问巴洛特利要去哪里,结果巴洛特利毫不回避:“曼彻斯特。”

《米兰体育报》透露,就在昨晚,拉伊奥拉与国米谈妥了最后的转会事宜,巴洛特利将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城,球队名次和进球奖金另算。巴洛特利在曼城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

在贝尼特斯公布了TIM三角赛24人名单中,并没有巴洛特利的名字。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此前已经透露,将在13日带着巴洛特利前往曼彻斯特签约。此后巴洛特利将留在英格兰,这个周末他还将前往伦敦的白鹿巷球场,观看曼城客场对热刺的英超联赛。预计到8月23日曼城对利物浦时,巴洛特利将完成自己的英超处子秀。

到曼彻斯特后,巴洛特利将接受曼城安排的体检,随后就可以签约。预计在当地时间今天(13日)下午、北京时间的今天晚上,曼城、国米就将正式宣布巴洛特利的转会消息。(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