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35位名记猜英超冠军:切尔西压红魔 曼城突围

2010年08月13日14: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11英格兰超级联赛即将在本月15号拉开战幕,英国BBC网站列出了35位专家记者对本赛季英超四强的预测。

来自不同媒体的35位专家记者,分别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有可能占据英超前四位的球队。根据这些专家记者的投票不难看出,上赛季的冠亚军切尔西、曼联依旧是本赛季争冠的最大热门:35票有23票都将蓝军切尔西列为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比排在第二位的曼联足足多出18票(有5人认为曼联能夺得本赛季冠军)。

切尔西和曼联处于夺冠的第一集团,最有可能打破这两支球队垄断冠亚军位置的是另一支老牌强队阿森纳。英超本赛季的冠军候选队,有2票投给了兵工厂,另外还有7票认为阿森纳至少能取得亚军。紧跟阿森纳的是上赛季英超新贵曼城,花费巨资打造球队的曼城在上赛季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曼奇尼率领的这支准豪门球队目标绝不仅是一张欧冠席位,有2人看好这支球队在新赛季能冲击英超冠军。红军利物浦尽管上赛季表现令人失望,本赛季留住了队长换了主教练后仍然赢得2张冠军票支持。

按照投票结果,切尔西、曼联、阿森纳、曼城、利物浦这五支球队依次排开。托特纳姆热刺队成为了万花丛中一点绿,有三票把宝押给了雷德克纳普的球队,认为他们有能力争取本赛季四强一席之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