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妖童提前告别国米 经纪人:他随我去曼城谈判

2010年08月13日15:59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妖童提前告别国米 经纪人:他随我去曼城谈判

巴洛特利随经纪人去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巴洛特利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将在今天和国际米兰的代表进行正式谈判,双方将就巴洛特利转会曼城达成最终协议。与此同时,在国际米兰刚刚公布的TIM三角杯24人大名单中,巴洛特利没有入选,这就意味着他将很快离开梅阿查和恩师曼奇尼在曼彻斯特重聚。

此前据《米兰体育报》透露,两家俱乐部在巴洛特利最终的转会费上仅有200万欧元的差价。国际米兰最初坚持3000万欧元的要价,而曼城不希望为还未年满20周岁的巴洛特利支付超过2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根据该媒体的最新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将要价降至2800万欧元,而曼城则愿意将他们的报价提高到2600万欧元。在这种背景下,阻碍这桩转会交易的最后障碍只剩下这200万欧元的差价。

《ESPN》之前曾爆料巴洛特利向曼城索要一份周薪达18万英镑并包含肖像权的天价合同,在遭到“蓝月亮”明确拒绝后意大利新晋国脚逐渐回归现实。据悉,巴洛特利已经和曼城俱乐部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他将因此获得一份为期5年年薪为350万欧元的工作合同。

作为当事人之一,巴洛特利似乎对于自己未来的归宿问题胸有成竹。8月11日,巴洛特利在接受《Sky Sport 24》采访时就斩钉截铁地说道:“我已经意识到我的未来将在哪里度过。”种种迹象表明,巴洛特利加盟曼城只是时间的问题。今天上午莱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明确表达了这样的观点:“双方还没有就最终的转会协议达成一致,但是我们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展,我对这桩转会交易最终成型非常有信心。”

“马里奥的曼城球衣已经上市了?我并不这么认为,但是我们希望尽快完成这笔交易。”莱奥拉补充道。

本周二在意大利0:1输给科特迪瓦的友谊赛中,巴洛特利完成了国家队的处子秀,新帅普兰德利非常器重这位“问题天才”,后者极有希望和卡萨诺一起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核心人物。考虑到在国米郁郁不得志的巴洛特利即将加盟恩师曼奇尼的球队,意大利天才少年的春天似乎已经来了。(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