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米克尔:曼联始终威胁切尔西 曼城花钱难成器

2010年08月13日1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克尔:曼联始终威胁切尔西 曼城花钱难成器

切尔西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切尔西官网报道,对于即将来临的新赛季,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表示曼联依然是切尔西最强大的对手。

米克尔说:“曼联一直很强大,你永远不能在热门球队中排除他们,他们总是那么优秀。人们都在谈论曼城,但我认为曼联才是我们真正的对手,他们始终是切尔西的威胁。”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社区盾中,切尔西1-3输给了曼联,对此米克尔认为:“我不认为社区盾的胜负跟联赛有任何关系,我们希望赢得联赛冠军,并且卫冕的可能很大,我们对此满怀信心。”

由于曼城的疯狂投入,新赛季英超的格局很可能被打破,但米克尔指出如果只是花钱,那么曼城将缺少重要的团队精神:“问题不是你花了多少钱,看看皇马,他们一直在购买球员,却不像一支球队,这也将成为曼城新赛季的问题。”

米克尔认为现在的切尔西非常完备,将是新赛季英超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他说:“我们一直很强大,贝纳永是我们现在购进的唯一一名球员,但我们有很多年轻人进入一队。我们还是过去的那支球队,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战斗,我们彼此了解,如果德罗巴在跑动,你就知道该怎么传球。”

“这将是我在切尔西的第五个赛季,每一年我都感觉很舒适,但愿今年将是我和球队伟大的一年。我感觉自己已经非常成熟了,就像特里、兰帕德、德罗巴他们一样,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