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温格称英超四强垄断终结 热刺曼城成夺冠热门

2010年08月13日15:16腾讯体育一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据《镜报》消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采访时称,曼城和热刺将是新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虽然近期球员的伤病不断,但是温格仍是乐观的表示,“本特纳的腹股沟遇到点麻烦,需要休息四周,拉姆齐也会在11月回归,至于其他人都是小问题”。在谈到新赛季的时候,教授打开了话匣子,“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赛季,利物浦,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四支队伍对联赛前四名的垄断该结束了,其他俱乐部也有很好的补充,特别是曼城和热刺,他们得到了想要的球员,实力大大提升,他们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队中大将威尔马伦也是信心满满“在足球场上,每一场比赛都有高水平的发挥很难,但是这也是我们一年需要做的,我们每天刻苦的训练,就是为了取得冠军,而且我们留住了法布雷加斯,这是个明智的选择.

在成功留住法布雷加斯后,温格有理由对新赛季有所期待,当然,其他列强同样对英超冠军虎视眈眈,同样不可小觑的还有阿斯顿维拉。(一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