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票选皇马10年水货 卡卡一枝独秀C罗第四

2010年08月10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票选皇马10年水货 卡卡一枝独秀C罗第四

《世界体育报》的票选结果,卡卡得票数最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公布了一项网络投票的最终结果。巴萨喉舌在这项投票栏目中列举了皇马新世纪前10年30位最昂贵的引援名单,在这则名为“谁浪费皇马最多钱”的投票中,6400万先生卡卡以21%的得票率不幸成为“最大水货”。

昨天下午,根据《马卡报》的独家报道,新世纪的前十年皇马在引进球员方面总计花费已经超过10亿欧元、成为世界足坛最能烧钱的俱乐部,死敌巴萨(7.13亿欧元)、阿布拉莫维奇掌舵的切尔西(6.5亿欧元)以及英超新贵曼城(4亿欧元)都和皇马相去甚远。《世界体育报》发布的这项网络调查就是针对《马卡报》昨天的这则报道,两家俱乐部在舆论竞争方面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网络调查只允许球迷在30名球员中选择3人。在这项并不值得炫耀的投票中,卡卡位居榜首毋庸置疑。北京时间8月5日晚,皇马官方网站宣布卡卡将于当日完成左膝半月板手术,预计将休战3到4个月。这已经不是卡卡来到伯纳乌之后第一次因伤长时间缺席球队比赛了,为卡卡进行这次手术的医生马克-马腾斯甚至向《马卡报》透露要不是手术及时伤病将毁掉这位巴西球星的职业生涯。考虑到卡卡高达6400万欧元的巨额身价以及他极低的出勤率,成为十年来皇马“最大水货”也就不足为奇了。

以15%的得票率排在卡卡之后的伍德盖特和巴西人的情况有些类似。04/05赛季英格兰球星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皇马。然而严重的伤病问题让他在加盟皇马的两个赛季中只参加了9场比赛,“玻璃人”的职业生涯从那之后就和伤病结下了不解之缘。考虑到伍德盖特的转会费数额,他为皇马效力的每一场比赛的价值都在200万欧元以上。

排在第三位的是法国前锋本泽马,他的得票率为12%。09年夏天本泽马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从里昂来到皇马,在为球队效力的初始阶段这位法国当红球星偶露峥嵘。随着“小烟枪”伊瓜因的腾空出世本泽马逐渐沦为替补,离开伯纳乌也似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穆里尼奥掌舵银河战舰后,本泽马的命运也不会因此得到改变,将板凳席坐穿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最令人意外的是C罗以9%的得票率位列第四位。离开梦剧场莅临伯纳乌之后,葡萄牙巨星融入球队的速度惊人,银河战舰二代也渐渐得上了“C罗依赖症”。然而在佩莱格里尼的指挥下,拥有C罗的皇马却没能从巴萨手中夺回西甲冠军,在冠军联赛中也耻辱地输给里昂无缘8强。考虑到葡萄牙人高达96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没能为皇马赢得冠军是C罗位居这份榜单前列的最重要原因。

在这项网络投票中,马克莱莱、范德法特、拉莫斯、拉斯-迪亚拉、阿尔比奥尔以及范尼的得票率均为0%,他们都是球迷心目中皇马的优秀引援。银河战舰一代的几大巨星齐达内、罗纳尔多、欧文以及凯尔德隆时代的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等人得票率也仅为1%,“万人迷”贝克汉姆2%的得票率也实至名归,可以说以上球员中的重磅球星堪称皇马十年来的最佳引援。(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