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联必购厄齐尔 德国新核引发豪门争夺

2010年08月09日22:22腾讯体育一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曼联已定厄齐尔 败皇马巴萨截德国新核

弗格森已经预订了厄齐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据英国《卫报》消息称,英超曼联俱乐部正式报价德国国脚厄齐尔,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云达不莱梅同意曼联用1350万英镑带走这位德国足坛的明日之星。

在此前举行的社区盾杯比赛中,曼联凭借瓦伦西亚,埃尔南德斯,贝尔巴托夫的3个进球,3-1战胜上赛季联赛冠军切尔西,取得新赛季第一个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老爵爷明确表示“我认为会有很多俱乐部将对厄齐尔很感兴趣。不过现在曼联有一支很棒的队伍,我们可以取得冠军,所以在我看来,没有必要引进新人。”但是在旁人看来这只不过是掩人耳目的一句话,而且就在8月7日,弗格森观看了不来梅队跟富勒姆的友谊赛,专门考察厄齐尔的表现。

但是除了曼联,对厄齐尔感兴趣的还有皇马,巴萨等豪门。因为卡卡受伤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穆里尼奥在前腰位置上只有范德法特和经验不足的卡纳莱斯可用,而厄齐尔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这也是穆里尼奥所欣赏的,并表示只要价钱合理会引进厄齐尔,一向大手笔的皇马在这次交易中却显得非常谨慎,直到最后有消息称,皇马愿意等到下赛季由厄齐尔自由转会。

在法布雷加斯宣布留守酋长球场后,巴萨就瞄上了厄齐尔,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厄齐尔直言,“我从小就是巴萨球迷,我喜欢这支球队,我总盼望着能有一天可以跟这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当年是菲戈与里瓦尔多,如今则是梅西。加盟巴萨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我希望能有一天圆梦。”巴萨也愿意为引进厄齐尔付出1000-1500万英镑,可谓是情投意合,相对于小法,厄齐尔的性价比更高,但之后并未有实际行动。

厄齐尔与不来梅的合同就剩最后一年,此前当事人也表达了“不会续约不来梅”的意愿,也就是说如果现在不及时做出交易的话,明年夏天不来梅将会眼睁睁的看着厄齐尔,转投他队,而捞不到一点好处,那么那何不在现在将其交易,至少获得1350万的转会费,作为不来梅完全可以接受这样的现实。

曼联购厄齐尔虽然已经达成口头协议,但是现在的曼联仍然不能大意,对于巴萨,皇马一些球队对厄齐尔的垂涎不得不防。也许考验弗格森决心的时候到了。(一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