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大鳄彻底否定麦孔转会 称皇马难接受国米标价

2010年08月09日14: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皇家马德里对于麦孔的追逐从上赛季开始就已经人尽皆知,随着穆里尼奥转投皇马,麦孔跟随恩师的意愿也颇为明显,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曾报道称皇马很可能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麦孔签下,但是日前国际足联经纪人、皇家马德里转会顾问厄内斯托·布隆佐蒂明确表示,“麦孔转会皇马的交易已经终结”。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此前报道称皇马可能以以28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收购麦孔,另外视球员和球队成绩,还会有最多200万欧元的后续补给,也就是说银河战舰将最多为麦孔花费3000万欧元。但是国际米兰方面出于对麦孔重要性的考虑,对巴西人一直不愿放手,也就导致转会最终搁浅。

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国际足联经纪人、皇马转会顾问厄内斯托·布隆佐蒂表示,“皇马和国米之间的谈判已经结束,我每天都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联系,所以知道国米对麦孔的标价已经超出了皇马的承受范围,所以此后再也没有真正的转会谈判了。”

布隆佐蒂承认皇马与国米间有过谈判,“巴尔达诺和麦孔的经纪人确实在大概一周前有过接触,但是国米的标价超出了皇马的承受范围,此后弗洛伦蒂诺就放弃了麦孔,这个决定的作出,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布隆佐蒂认为国米从来就不想卖走麦孔,“国米从一开始就不想卖麦孔,而将他的标价设置得这么高,是个将其他球队拒之门外的好办法。”

布隆佐蒂用肯定的口气否认了麦孔转会发生的可能性,“皇马求购麦孔的计划已经告终,球队现在正在搜寻其他的球员,而且这些球员并非效力于意甲。”

(木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