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锋煞打逆风球感动穆帅 天使平庸恐上板凳

2010年08月09日14:15体坛网武一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武一帆报道 皇马今年送走了范尼和劳尔两位过气巨星,锋线引援则迟迟没有动作。不过在穆里尼奥演练的4231阵型中,前锋位置似乎不需要太多储备。伊瓜因在最近2场热身赛中打入3球,两度逆转比赛,如此表现再加上赛季皇马最佳射手的数据,“小烟枪”应该已经打动倔强的穆里尼奥,提前锁定了新赛季的主力位置。

劳尔一走,C.罗纳尔多便迫不及待要走了他留下的7号球衣,9号因此空出。上赛季打入27球的伊瓜因却对象征头号射手的9号并不在意,“要成为皇马‘9号’,不一定非得穿这件球衣。我还继续穿我的20号。”

皇马北美拉练首战对阵墨西哥美洲,伊瓜因下半时登场,接C罗传球扳平。拉练次战半场0比2落后洛杉矶银河时,伊瓜因再次成为救世主。他的第1球仍是与C罗配合,第2球则体现出世界一流射手的素质。当时伊瓜因在禁区内得球,迅速一扣晃过一人,左脚外脚背将球搓入远角。即便是苛刻的穆里尼奥,也对伊瓜因发出由衷的赞扬:“他在前场扯出很大空间,给其他进攻球员创造出不少机会。他踢得非常聪明,最突出的特点是移动和跑位能力。”

C罗作为球队核心,表现也可圈可点,2场贡献了2次助攻和1粒进球。除了当家球星,穆里尼奥还点名表扬了两位新援:“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对场面控制得很好,球队整体在一点点地进步。”

卡纳莱斯对美洲打入1球,本场又脚跟妙传伊瓜因,典雅飘逸的球风既具观赏性又实用,莱昂则靠精湛的脚法吊空门锁定胜局,两人还包办了皇马的角球,表现非常活跃。相比之下,同为新人的阿根廷边锋迪马里亚显得很沉寂。

皇马中场竞争激烈,外界猜测纷纷,穆帅不肯轻易透露想法:“如果球员认为我已经敲定新赛季的主力和替补名单,那他们就错了。现在是他们显示实力的时候,联赛一开始,到了动真格的时候,肯定会有因为我不让哪些球员上场之类的事而引发的争论。所以,那些表现不好的赶紧加把劲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