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后防玻璃人再次倒下 伤3周恐缺席揭幕战

2010年08月10日00:20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后防玻璃人再次倒下 伤3周恐缺席揭幕战

佩佩在与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中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日前在与洛杉矶银河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离场的主力中后卫佩佩,在经过赛后系统的检查后,被确定左腿肌肉拉伤,将缺席三周左右的时间。将很有可能缺席皇马新赛季首场比赛。

在与洛杉矶银河队的热身赛中佩佩下半时替补出场并打完了下半场的45分钟,在比赛后皇马在其官网上宣布:“佩佩在比赛后感觉自己的小腿疼痛,很有可能受伤。需要进一步的详细检查”。比赛过后经过队医详细的检查后,佩佩被证明左腿小腿肌肉拉伤。需要休息3周左右的时间。

上赛季佩佩就因为右腿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仅仅在世界杯开赛前菜伤愈复出,代表葡萄牙参加了南非世界杯。而此次受伤也让众多球迷为其揪心,让人不得不怀疑葡萄牙人新赛季的状态。

不过皇马队医还是表示出了乐观的态度,称:“这一伤病是比较常见的,这并不是很糟糕的事情,只是需要在3周内好好的休息,而且可以在健身房中参加一些基本的训练,相信不用多久佩佩便会恢复球队的正常训练”。这一言论还是给穆里尼奥打了一针强心剂。

目前皇马阵容当中可用的中卫并不多,拉莫斯始终不能成为一名称职的中卫,而年轻的阿尔比奥尔的表现也不能完全让穆帅放心。况且转会市场上皇马又始终不能买下自己心仪的后卫,此前与皇马频频传出转会消息的蒂亚戈-席尔瓦,卡瓦略都已经宣布了不会加盟皇马。8月29日皇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即将打响,在这个节骨眼儿上主力中卫却受伤了,这无疑对皇马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前不久皇马另一名大将巴西人卡卡,因受伤接受了手术,确定即将缺席3-4个月的比赛,新赛季开打之前主力球员接二连三的受伤都给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做出了一个不小的考验,然而穆里尼奥并不以为然,他认为佩佩受伤恢复后会有一个不错的状态,同时他还坚信球队不会因为一两个人的受伤而停止其正常的运作。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