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求购科尔遭拒 一原因致切尔西改转会策略

2010年08月09日11:32《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彬彬报道 穆里尼奥终于站出来表态,承认自己确实想签来阿什利·科尔,但切尔西坚决不卖的态度让这笔生意“止于开始”。

“安切洛蒂的态度很明确,这在足球世界再好不过。当他说‘什么价钱也买不走阿什利·科尔,阿什利必须留下’时,他就已经杀死了这个故事。我认为出于个人原因和职业原因,阿什利会想来到皇马,我们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会愿意和我继续工作。但是当一个主帅说不,那就是不,我们必须接受。”穆里尼奥对《周日泰晤士报》表示。而喧闹了一个夏天的阿什利·科尔转会案终于尘埃落定。看来,阿什利和敌对球迷、敌对媒体的战斗还要继续下去……

穆里尼奥还承认,自己也的确动过购买“双德”的想法,但是两名球员的年龄问题最终成为交易没有成型的关键。“杰拉德是利物浦历史的一部分,他属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他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而他们出的价钱并不是一名三十岁球员的价格。当我试图把兰帕德带到国际米兰时也是一样。购买的价钱不是问题,问题是你买进的30岁的球员以后卖不出去。”穆里尼奥解释。

而这,似乎和切尔西几个赛季来的原则背道而驰。最近几个赛季,切尔西买进的阿内尔卡、贝纳永等球员都已经接近三十,和德罗巴、马达、兰帕德、特里等球员续约,也证明切尔西似乎下定决心走“老龄化”路线。在朝气和经验之间,切尔西选择的是后者。因为重头开始走阿森纳的青训路线,切尔西显然已经被甩得够远。拍卖年长球员无异于大清洗,稳妥考虑,切尔西决定以最有效的方式利用自己的经验。

几个赛季来切尔西买入寥寥,但本赛季拒绝出卖阿·科尔的态度证明,这只是切尔西制队策略上的一次转变,而不是阿布从此利用切尔西挣钱,而不管俱乐部死活的表现。没有出卖30岁的科尔,是个态度,也正如穆里尼奥所说,俱乐部宁可留下标价已达2500万镑的科尔(两年后也许只能贱卖的球员),也要换取成绩,切尔西的野心,远还没有达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