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广州粤羽客场胜湖北 男双组合拿下决胜盘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晚上,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季后赛在武汉进行了精彩一战,广州粤羽俱乐部在客场以3比2力克湖北索牌俱乐部。本周日13时30分,广州粤羽将回到暨南大学体育馆主场与湖北索牌再度交锋,如果此仗再胜,广州粤羽将获得本赛季羽超联赛的第6名。

在常规赛的对决中,广州粤羽曾在客场以3比2战胜湖北索牌,坐镇主场却以2比3告负。两队的整体实力不相上下,广州粤羽在男子项目上实力较强,而湖北索牌拥有于洋、王晓理和赵芸蕾3名国家队女双主力。广东粤羽十分重视昨晚的这场对决,除了俱乐部高层悉数到场之外,广州羽协的主席关渭贞也亲自到场督战。

男双组合拿下决胜盘

第1盘混双对决,郭振东/张晋康以21比13和21比18获胜,为广州粤羽先拔头筹。第2盘,广州粤羽的刘鑫在与李雯的女单比赛中以16比21和8比21败下阵来。第3盘为女双对决,实力更强的于洋/王晓理轻松地以21比5和21比14战胜广州粤羽的小将钟倩欣/梅绮丽。这样,湖北索牌在大比分上以2比1反超。

在关键的第4盘男单对决中,广州粤羽的世青赛男单冠军王睁茗顶住压力,以21比13和21比17力克对手文凯,将两队大比分扳成2比2。决胜盘,广州粤羽派出胜率甚高的男双组合郭振东/洪炜,在以18比21先输一局后,郭/洪组合成功翻盘,以两局21比16获胜。广州粤羽最终惊险地以3比2拿下这场关键比赛,只要再胜一场,便能完成保级任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