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半决赛对阵:青岛死磕江苏 八一对阵湖南

2010年07月26日15: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昨天(25日)下午进行的201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抢号赛”中,位列常规赛第五的湖南队以3:0横扫位列常规赛第四的浙江队,搭上了季后赛四强战的“末班车”。“抢号赛”结束后,常规赛头名八一队选择湖南队作为半决赛对手,这样的话,常规赛榜眼青岛啤酒队将与常规赛第三江苏队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

常规赛中,青啤队曾在主客场“双杀”江苏队——6月6日,青啤队客场4:1大胜;7月8日,青啤队主场3:2险胜。不过应该承认,在对阵青啤队时,整体实力强大的江苏队有所保留,像常规赛男双战绩11战全胜的蔡赟就连续两次未出现在男双赛场上,反倒在主场迎战青啤队时反串打起了自己并不擅长的混双。

半决赛,蔡赟十有八九会出战男双,他与名将徐晨的组合将丝毫不亚于常规赛14战全胜的青啤队“烨峰挡不住”组合。此外,在男单方面,拥有陈金、邱彦博和李昱的江苏队也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青啤队在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上占据上风。虽然江苏队拥有兰、王适娴两大女单高手,但常规赛中面对风头正劲的青啤队女单“一姐”汪鑫,两人均败下阵来。

据青啤队教练许永德介绍,两回合的半决赛将不会像常规赛一样必须打满5盘,而是“见三就收”。青啤队本周四将客场挑战江苏队,然后于本周日主场再战对手。若两队两回合战成1:1,则将于下周一在岛城通过一场PK赛一决雌雄。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