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前瞻:羽超半决赛将开战 林鲍大战对垒风雨pk

2010年07月29日1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7月29日晚7点半,2010赛季羽超联赛半决赛将在江苏和湖南分别拉开战幕。而今晚的比赛也是看点不断,两大赛区将分别以林鲍大战和风云pk为看点吸引球迷。

经历了三个月的鏖战,上周末随着湖南川崎在跟浙江银江抢号赛中胜出后,成为了最后一个晋级四强的队伍。而今晚开始的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也将今年羽超联赛推向了高潮。在今天江苏主场对阵青岛啤酒的这场比赛中,双打将成为两支队伍最具竞争的比赛,而今年成功转会青岛啤酒的傅海峰也将面对自己国家队的金牌搭档蔡赟,这也是继全运会后二人第二次在正式比赛中隔网而战,这场男双的比赛避让会成为今晚江苏主场最吸引人的比赛。

而在另外一个赛场湖南的比赛也毫不逊色。中国羽毛球两名头号男单选手林丹鲍春来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分别代表八一芝華仕和湖南川崎出战,林鲍大战历来是中国羽坛最顶尖的对决,今晚的比赛将会因为这场比赛而变得更加精彩。而林丹在本赛季羽超联赛中13战全胜的纪录能否被鲍春来终结,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今天半决赛首场比赛结束后,四支队伍还将在本周日进行下一轮的对决,一旦出现1:1的情况,还将在周一进行pk赛。而半决赛阶段的比赛跟小组赛不一样,将会采用3局取胜比赛结束的赛制,这也大大增添了比赛的激烈程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