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公牛有我会变更强 罗斯是最出色控卫

2010年07月27日08:24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麦蒂芝加哥公牛练习基地--贝托中心完成试训。这也是今夏麦蒂试训的最后一站,在上午的试训结束后麦蒂和代理人按照计划在下午与公牛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大约一小时的试训,麦蒂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而公牛方面还没有明确消息是否在近期签下这位前NBA得分王。

事实上,麦蒂已经告诉传媒公牛是他的首选;而公牛管理层仍担心麦蒂的健康问题,毕竟这位七届全明星球员自09年2月份接受左腿膝盖手术之后只打了30场比赛。有消息称公牛正在考量向麦蒂提供一份无保障的合约,《芝加哥论坛报》坦言麦蒂能否接受这份合约成为他加入公牛的关键。

在上午的试训结束后,麦蒂接受了传媒的采访,这位前火箭明星说道:“我感觉很好,我正在努力奋斗希望能回到以前的状态。当然手术之后,这是一条艰难的回复路;但相比较我在纽约打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我依旧走在复兴路上,我确信距离以前我所做的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不过我有信心在下赛季找回状态。我的回复情况良好,我知道如何打比赛,以及我的运动才能和全面性,还有我的智慧以及领导才能。”

“我能为这支年轻的球队带去任何东西,”麦蒂继续说道,“没有我,没有布泽尔,公牛是一支胜率50%的球队;有了我们这些人的加入,我们的胜率将大幅提升!”公牛现任王牌是德里克-罗斯,麦蒂是他儿时的偶像,罗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态支持麦蒂加入。对此,麦蒂做出了回应,“我很高兴得到这次机会,如果我来到这里,罗斯肯定是我合作过最出色的控卫。他极具爆炸性,他每年都在变得更强,他提升了他的跳射能力。他正从一名出色的年轻天才转变成这个联盟最出色的球员!”

麦蒂继续表示:“我认为在锡伯杜的指挥下,公牛将成为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我和他相处过3年,所以公牛有机会变得更强,这座城市应该为这支球队感到激动!”在谈及芝加哥时,麦蒂说道:“这是一座杰出的城市,体育之城,这里有良好的球迷基础,有出色的球队,一级的组织者,谁不希望为公牛打球?2000年我有机会来到这里,但我选择了回家(奥兰多);现在又回到原点,我来了。”

或许麦蒂在公牛的更衣室无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不过对此他并不担忧。麦蒂说道:“不必担心;我和锡伯杜合作了3年,如果我在更衣室会造成不良影响,我认为他不会有兴趣把我带到这里来。老实说,我绝对不是那种搞破坏的球员!”

那么麦蒂是否接受在公牛出任后备呢?“如果我是身穿尼克斯球衣时的状态,出任后备出场没有问题,”麦蒂说道,“不过最近我真的练的很努力,我已经不再是那时的状态了。我相信通过练习营我能证明自己绝对有机会成为先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