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转会风城近在咫尺 加盟公牛只剩例行体检

2010年07月26日08: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转会风城近在咫尺 加盟公牛只剩例行体检

麦蒂距离公牛越来越近(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ESPN最新消息,如果特雷西-麦格雷迪能够在美国时间周一的试训中证明自己的身体足够健康,公牛将准备签下他。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新赛季能有球打,麦蒂愿意接受替补角色。

"在正式完成之前,一切还没有定论。但是,我认为公牛将会在这个星期的晚些时候签下麦蒂,"这位消息人士说。

除了签约时间,合同上的签约年薪和薪资也是未知数。不过,麦蒂曾经表示,这都不是他首先考虑的问题。上个赛季,在为火箭尼克斯效力期间,麦蒂的年薪是2300万美元。

过去一段时间,他曾经表达过去迈阿密热队为"三巨头"当帮手的意愿,上个星期,他还去快船试训,公牛是麦蒂预定行程中的最后一站。麦迪在近些天的微博客中,透露了很强的加盟公牛的信息。他表示和公牛之间还有"未完成的事情",并表示这可能是"决定命运的时刻"。之前,在1997年选秀大会上,麦蒂就曾经对公牛产生过浓厚的兴趣。2000年的自由市场上,他再次对公牛动心。

另外,麦蒂还是公牛核心球员德里克·罗斯年轻时候的偶像。美国时间上周五,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麦蒂能够加盟,那将是一件不错的事情。"那就太好了,"罗斯说,"如果他真的来了,他肯定能够帮助球队。"

"一个像他那样打球的球员,肯定能够帮助球队。"罗斯继续说道。

麦蒂今年31岁,如果成功加盟芝加哥,那它将会是公牛今夏引进的第6名球员,前面的5名球员分别是:卡洛斯-布泽尔、科勒-科沃尔,罗尼-布鲁尔,C.J.-沃特森和肯特-托马斯。

由于快船已经签下了拉塞尔·巴特勒,所以他们不太可能再签下麦蒂。上个赛季,由于左膝的微创手术,麦蒂只打了30场比赛,在为尼克斯出场的24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9.4分、3.9次助攻。

"他很不错,"罗斯说,"如果他能够发挥出全部实力的一半,我们就没问题了。但是,我知道,像他这样的球员,肯定会百分比的付出。他肯定能够帮助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