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前途由自己把握 有望在公牛打破首轮耻辱

2010年07月27日0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ESPN报道,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完成了自己在芝加哥公牛的试训,公牛方面似乎对他试训的表现比较满意,而麦蒂也立刻明确表态自己已经将自己的第一选择锁定为公牛。那么如果麦蒂真的通过体检成为公牛新赛季的成员,这位昔日巨星在新赛季中将可能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内线有乔科姆-诺阿坐镇,锋卫线上鲁尔-罗尼-布鲁尔把关,后场有德里克-罗斯导航,替补席上还有凯伊-科沃尔,泰贾-吉布森一票在弱旅中足以具备成为先发的出色角色球员,今年夏天完成了一连串交易和签约之后,公牛似已构成了自迈克尔-乔丹退役之后公牛最为强大的阵容,而麦蒂也可能加盟了一支他进入NBA以来整体实力最为出色,整体配置最为平衡的球队。在这样的球队中,如果是鼎盛时期的麦蒂,他足以带领球队让他们成为总冠军竞争者,然而如果是现在的麦蒂,他大概只能够勉强为球队力争东部第二轮的资格作出微薄之力了。

在麦蒂13年的职业生涯当中他虽然曾经两次当选得分王,也曾经入选过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队,但是却始终和季后赛第二轮无缘。在08-09赛季,他所在的休斯敦火箭虽然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不过由于伤病早早宣布赛季报销的他并没有在冲击季后赛之路上为球队做出什么贡献。如今已经不复当年之勇的麦蒂在场上更多的是凭借经验打球,他必须要尽快适应自己已经无法再卓越不凡的身体,更多的利用技术给予对手打击,这样才能继续在NBA立足,为球队作出贡献。

从麦蒂所发表的言论来看,他虽然愿意接受担任公牛的替补,不过也仍旧不甘心就此平庸。对于公牛来说,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他们希望调动麦蒂的积极性,但球队却未必希望麦蒂在无法回归以往的出色进攻能力的情况下占用球队过多的出手机会,从而降低球队的进攻效率的同时也压制了年轻球员的成长幅度。因此麦蒂现在又走到了岔路口,如果他不能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证明自己并且赢得队友认可,那么他可能很快又将会被球队抛弃。

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进入过季后赛第二轮的麦蒂能否在公牛圆梦?他是否可以在这支拥有光荣传统的球队中立足,现在都还是未知数。如果公牛给他一个机会,他又能否还公牛一个奇迹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