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公牛成首选目标 愿打替补但不甘于平庸

2010年07月27日06:0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传奇即将沦为替补【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昔日传奇即将沦为替补【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ESPN报道,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完成了自己在芝加哥公牛的试训,公牛方面似乎对他试训的表现比较满意,而麦蒂也立刻明确表态自己已经将自己的第一选择锁定为公牛。

“公牛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今年休赛期即使没有签约我和卡洛斯-布泽尔,即使没有签约那么多关键球员,他们仍然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麦蒂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获得了一位像汤姆-锡伯杜这样的好教练,他的防守理念非常明确,他非常聪明和对比赛很了解,他的球员也将因此而获益。”

虽然和公牛此前的接触并不是很频繁,然而麦蒂对于自己加盟公牛的事情依然充满信心。“我觉得我和公牛真的很相配,我真的是这么认为的。”麦蒂表示。

在此前麦蒂也曾经表达了他对迈阿密热火的兴趣,愿意投奔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组成的03届三巨头所在的球队担任一名替补球员,并且也曾经在上周试训洛杉矶快船。不过一直以来麦蒂也没有放弃加盟公牛的想法,据称麦蒂和公牛的主席杰里-莱恩斯多夫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和公牛讨论合同的具体细节问题,不过显然他对于加盟公牛这件事情充满信心。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果麦蒂能够通过体检,那么他就会和球队进行签约。不过麦蒂加盟公牛也有另一个前提,那就是他要接受替补球员的定位。对此麦蒂本人也表示毫无问题。

“对这件事我没有任何问题,当然这并不是我真正想要争取到的定位。”麦蒂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能力比角色球员做得更好,“我觉得即使我还是尼克斯的球员,我也会接受替补的角色,但是我现在对于工作非常的努力,我并不是那种愿意沦为平庸的球员。”

上赛季麦蒂一共只出战了30场比赛,场上表现也难以让人满意,不过即便如此麦蒂对于自己新赛季的发挥依然充满了信心。“我觉得现在自己状态很好。”麦蒂表示,“我已经同伤病作了大约两年的斗争,经历过了微创手术,这是一条非常艰难的道路。不过相比起上赛季我在尼克斯打球的时候,我现在的感觉实在是非常不错。我如今非常非常的确信我能够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有出色的表现。”(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