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穆里奇绝杀恒大领跑 北理工取首胜

2010年07月25日21:35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中甲联赛第13轮的比赛在今日全面结束,南京有有主场0-1不敌沈阳东进,北京理工则是1-0战胜上海中邦取得赛季首胜,湖北1-1战平成都谢联,广东日之泉则是0-1不敌安徽九方,在昨日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0战胜湖南,延边同样是1-0小胜上海东亚。

湖北1-1成都

湖北在接连战平强敌之后,球队士气正盛,本轮面对成都也是信心十足。不过第10分钟成都队就取得进球,约翰森在前场得到队友的传球后,摆脱防守球员轻轻挑射破门得分。在第22分钟成都谢联的李建滨在禁区内放倒了湖北队的球员,郑斌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莱奥将皮球传给禁区前沿的陈浩,后者一脚怒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双方的比赛陷入焦灼状态,在第78分钟,湖北队本有机会取得领先,但是莱奥在禁区内的射门放了高射炮。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湖南0-1广州

郑智依旧在本场比赛中担任替补,前锋线上是穆里奇与郜林的搭档。在比赛开始进行到第14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一记前场任意球,29号郜林主罚,皮球穿越过人群后,直接偏出门柱右侧飞出底线。

第25分钟,湖南湘涛获得上半场最佳的射门机会,布朗在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突入禁区,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这也让主队的球迷遗憾不已。第36分钟,王庆在中路得球后突然起脚吊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侧而去好在偏的有些远,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吊射,广州门将李帅也是惊出了一身冷汗。

易边再战,郑智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在第76分钟时获得了一张黄牌。3分钟后湖南队获得角球的机会,代钦华开除之后,李帅出击皮球脱手,在乱军之中被湖南队的球员捅进球门,但是主裁判在进球之前判罚王琛在禁区内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第84分钟,广州上演决赛,穆里奇在左路突破后横传给中路的郜林,紧接着穆里奇绕到了郜林的右侧,国足前锋心领神会的传球,穆里奇在右侧禁区狮子甩头破门比分变成了1-0,随后广州队再次获得一个进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最终广州客场如愿获胜积分超越成都跃居榜首。

延边1-0东亚

延边队已经遭到两连败且连续四轮不胜,此役面对东亚必须用一场胜利来化解危机。比赛开始后双方虽然焦灼,但是破门乏术。直至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张琳芃大禁区外选择吊门,不过池文一站位比较准确将皮球摘下。第32分钟武磊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可惜的是皮球砸在了横梁上。

比分在下半场的第72分钟发生了改变,第72分钟,队友妙传杜拉,后者非常机敏的选择了垫射,颜骏凌扑救不及,主场作战的延边1-0领先。最终凭借这粒进球,延边止住了4轮不胜的尴尬。

广东日之泉0-1安徽九方

比赛刚刚开场6分钟,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就取得进球,安徽队将角球开到禁区,日之泉门将扑出后,皮球落到了安徽外援马西奥脚下,后者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0。第41分钟,叶伟超的任意球险些扳平比分,但可惜在击中横梁上沿之后飞出底线。

下半场落后的广东队张剑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主队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0-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安徽九方客场获胜。

北京理工1-0上海浦东中邦

上半场开始后中邦反客为主险些先声夺人,第23分钟,王强面对理工门将右脚劲射,可惜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后理工却稳扎稳打屡屡利用反击偷袭对手,不过却是只开花不结果,双方上半场平局收场。

易边再战,在第76分钟,北京理工获得点球机会,林钟旭左路突破地平球传到门前,袁微插上被对方后卫拉倒,随后卢斌主罚一蹴而就,北京理工1-0领先。最终,凭借这粒点球,北理工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比赛胜利。

南京有有0-1沈阳东进

南京有有所属俱乐部表示会在5-10天内将工资给发齐,这也使得罢赛事件暂时告一段落,比赛也如期进行。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下半场开场不久,沈阳东进替补登场的张浩在晃过对方门将后破门帮助沈阳东进1-0战胜南京有有。

(南宫臣)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