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郜林助广州三连胜 湖南继续领跑

2010年05月15日22:07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3-1 战胜3-1北京八喜取得三连胜;虽然湖南湘涛0-0被湖北绿茵逼平,但由于多赛一场 ,因此湖南湘涛依旧占据积分榜的首位……

腾讯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8轮的比赛在本周末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3-1 战胜3-1北京八喜取得三连胜;虽然湖南湘涛0-0被湖北绿茵逼平,但由于多赛一场 ,因此湖南湘涛依旧占据积分榜的首位;在其他场次中,北京理工2-2战平广州日之 泉,上海浦东中邦1-2不敌延边。

广州恒大3-1北京八喜

在两连胜之后,广州恒大距离积分榜首位的位置越来越近,本场比赛中面对升班马 北京八喜也是喊出了必胜的口号。第20分钟,郜林在前场突破后在禁区左侧似传似 射,北京八喜门将及时封堵,乱军之中,吴坪枫准备再射被八喜球员绊倒,主裁判 判罚点球,郜林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0!

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广州恒大再次把比分扩大,李健华分球给吴坪枫,后者带球 一直突破到禁区中路,随后横传,郜林吸引了多名球员的注意力,这给了插上的李 健华机会,后者轻松垫射破门2-0!

第53分钟,北京八喜利用广州恒大的疏忽将比分缩小,北京八喜在中路送出了一记 弧线球给左路跟进的球员,随后后者横传中路,张爽头球鱼跃冲顶,比分变成了2-1 !

失球之后的广州恒大有些惊醒,开始尽量不让对手靠近自己的城池,在第70分钟, 广州恒大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中场球员送出穿越球,郜林反越位得手,在过掉八 喜门将后射空门3-1!

上海浦东中邦1-2延边

比赛第26分钟,浦东中邦外援莱昂纳多小禁区回传给朱尼奥,后者大力抽射,皮球变线后入网,主场作战的中邦1-0领先延边。

下半场第73分钟,延边将比分扳平,姚幼明回做球给金敬道,金敬道晃过对手后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紧接着延边将比分反超,许波送出直塞球,替补登场的崔仁抽射将比分反超2-1。

北京理工2-2广东日之泉

两支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的末尾,保级战提前打响。第15分钟,北理工收获骑牛, 林忠旭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这给了北理工极大的取胜信心。对日 之泉大门形成围攻之势,但直至上半场结束,比分依旧是1-0。

下半场开始后,不甘落后的日之泉开始反击,在第54分钟将比分扳平,潘佳在接到 队友从右路的传球后,在北理工的后卫上抢之前选择了推射,由于距离球门太近, 门将鞭长莫及,比分变成了1-1。但仅仅5分钟,北理工就扳平了比分,日之泉在后 场犯规,北理工获得任意球机会,武方虎在禁区内头球将比分反超为2-1。

第72分钟,日之泉险些扳平比分,但是外援阿瓦尔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就在大家 以为北理工将赢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时,顽强的日之泉在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平 :又是潘佳,他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传球,直接转身抽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2-2!

湖南湘涛0-0湖北绿茵

本场比赛中,虽然梅方缺阵,但是却打的一点都不保守,频频利用两个边路给主队 施加压力。第19分钟,湖北绿茵外围一脚远射,不过这次射门显得力量不足被湖南 湘涛门将轻松得到。在上半场后半段,湖南湘涛逐渐占据了主动,使得湖北队不得 不频频利用犯规战术,第28分钟,郑斌因为犯规得到了第一张黄牌。

下半场开始后,湖南湘涛开始给客队施加压力,第50分钟,湖南湘涛的一次近在咫 尺的射门,对对方后卫飞身堵枪眼,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第59分钟,湖南湘涛代 钦华在禁区右侧弧顶附近,自己突破后选择了直接射门,可惜的是皮球打在了边网 上,这次射门让看台的球迷感到非常的可惜。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虽然双方都试 图利用自己的特点攻破对手的大门,但无奈球员在传接上失误太多,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成都谢菲联4-0安徽九方

上半场,成都谢菲联就由高翔、约翰森和布兰登连进三球,下半场高翔再进一球,最终他们在主场以4比0战胜安徽九方,在多场不胜后终于爆发。值得一提的是上半时24分钟,“安哥拉大帝”约翰森打进一球,这也是其本赛季第一粒进球,伴随他的质疑声音相信将有所减弱。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