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广州爆冷3-3中邦 成都两连胜居首

2010年04月10日19:18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尽管广东队大举进攻,但是均被神勇的北京队门将化解。此前北京八喜因为被扣除6个联赛积分,因此尽管两连胜,不过依然积分为0分,但尽管没有积分,但却不再是垫底的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打响,在今天进行的5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3-3战平上海中邦爆出了一大冷门;南京有有1-0战胜安徽九方也是本轮的冷门之一;成都则是在客场1-0战胜湖南湘涛取得两连胜;湖北绿茵则是与上海东亚0-0握手言和;在稍晚进行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0-1北京八喜遭遇两连败。

上海中邦3-3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的开局非常美妙,在上半场第29分钟,吴坪枫在个人突破后传给了边路包抄的队友,后者巧妙起球传给中路的外援比奇,后者近距离冲顶帮助广州1-0领先。不过好景不长,第33分钟上海中邦外援莱昂纳多帮助球队赢得点球,王建文操刀命中比分变成了1-1。

随后在第42分钟,恒大曾经取得进球不过被判越位在先,但紧接着比奇再度建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再次头球得分,帮助广州在客场1-2再次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广州队打的有些松懈被中邦连续抓住机会破门,进而将比分反超,第65分钟,朱尼奥低射将比分扳平,随后在第79分钟远射破门帮助中邦3-2反超比分。

落后的广州队开始大举反攻,在第83分钟,郜林门前垫射将比分锁定在了3-3。这场比赛结束后,铁帅李章洙向球迷致歉,认为球队丢了那么多球,没能两连胜自己有责任。

湖南湘涛0-1成都谢联

本场比赛突然下起了细雨,这让球员们有些不适应,而双方比赛中也显得非常谨慎上半场均没有获得进球。成都谢联虽然略战上风,但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不过下半场开始后,成都谢联利用对方立足未稳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哈里森利用任意球机会把球开到中路,李刚头球破门帮助成都队1-0领先。

最终成都将1-0的比分维持到了中场结束,本场比赛后,成都谢联以2战2胜进4球不失1球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的首位。

湖北绿茵0-0上海东亚

在本场比赛前,湖北绿茵喊出了必胜的口号,而在比赛中,湖北绿茵也是打的非常有章法,并不畏惧有着“中国曼联”之称的上海东亚。周燎曾经在第8分钟获得一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但可惜偏出了门柱。

下半场的比赛双方依旧只开花不结果,梅方曾经在上海东亚面前上演精彩的单骑闯关,但可惜的是没能形成射门,东亚方面虽然控球率占有优势,但是整场获得的好机会不多,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南京有有1-0安徽九方

本场比赛南京有有主帅舒姆并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但有有在比赛中却打的有声有色,在上半场第33分钟,利用一次混战机会,谢里奥打进了全场的唯一一粒入球。安徽九方爆冷输球这是赛前很多球迷所没能想到的。

广东日之泉0-1北京八喜

本场比赛是今日开场最晚的比赛,北京八喜上轮逆转获胜,而广东则是客场告负,本场比赛广东队破有拿对手祭旗的味道。可惜的是北京八喜犀利的反击打的广东队有些摸不着头脑。

下半场第66分钟,北京队李震动利用角球机会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尽管广东队大举进攻,但是均被神勇的北京队门将化解。此前北京八喜因为被扣除6个联赛积分,因此尽管两连胜,不过依然积分为0分,但尽管没有积分,但却不再是垫底的球队。(南宫臣)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