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冲超热门全军覆没 广州成都吞首败

2010年04月22日17:14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上轮轮空的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在主场2-3不敌对手遭遇到了赛季首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因为玉树地震的原因,第4轮的中甲联赛延迟到了今天举行。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上轮轮空的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在主场2-3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败。与此同时的是,领头羊成都谢联在客场0-1不敌上海中邦三连胜的脚步戛然而止;上海东亚爆冷1-2不敌湖南湘涛。三大冲超热门全军覆没。

广州恒大2-3沈阳东进

这应该是一场本轮的焦点之战,一个是赛季至今没有失利,资金失利雄厚的主队;一个是赛季至今不胜,球队高层经过调整的客队。从开局来看,广州队的表现也算不错在上半场早早就由李岩打进一粒进球,获得了不错的开局。但是在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东进队李根的射门打在胡兆军身上弹进了球门,东进追平了比分

下半场,东进队的进攻有了起色,第52分钟,高万国帮助客队本场比赛首次获得了领先。第74分钟,广州队凭借吴坪枫的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平为2-2。在广州队扳平比分后,东进队迅速还以颜色,再次将比分反超,最终2-3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赛季遭遇首败,为糟糕的防守付出了代价,东进队则在中甲“银河战舰”身上取得赛季首胜。

湖南湘涛2-1上海东亚

这是一场联赛第2与联赛第3之间的较量,也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上半场两队的比赛的场面还算好看,但是只开花不结果,半场比赛结束比分还是保持在0-0。

易边再战,第56分钟,上海东亚率先打破僵局,5号王佳玉任意球直接破门改写了场上的比分。11分钟后,主场作战的湖南队由外援扳平了比分。在补时阶段,湖南湘涛20号王琛绝杀东亚,主场2-1拿下比赛,巩固了自己联赛第二的排名。

浦东中邦1-0成都谢菲联

这场比赛之前所有人都看好成都队可以取得连胜,但是 比赛结束后结果比较让人吃惊。上半场第10分钟,浦东中邦队的外援朱尼奥就帮助主队1-0取得了领先。上半场随后的比分也没有再被改写。

下半场易边再战,成都队显然不希望收获的是一场失利,加强了进攻,可惜面对中邦队的严密防守办法不多,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成都也如广州队一样遭遇了赛季首败。

北京理工1-2安徽九方

北京理工在本场比赛前已经是3轮不胜,回到主场急需一场胜利帮助球队避免过早保级,安徽九方近期传出退出联赛传言在备战上受到一定影响,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安徽九方显然没有受到传闻影响。上半场两队的进攻都不是很理想,0-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第58分钟,安徽九方率先发难,20号马晓磊射门被理工防守球员破坏,跟进的10号马西奥将皮球补射入网,比分改写为1-0。第80分钟安徽队由马西奥再入1球。几分钟后,理工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2.,主场作战的北理工联赛遭遇四轮不胜。

湖北绿茵1-0延边

湖北队重回新华路主场迎战东北虎延边队在上半场就确立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第27分钟湖北队利用延边队后卫防守失误由罗德里格斯打入1球,比分变为1-0,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湖北队在进攻上出现一点问题但是好在延边队的进攻也不够犀利,因此双方都没有将比分再次改写,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南京有有1-3北京八喜

两支球队在中甲的首次交手由于其他几场比赛同时进行的缘故,关注度并不太高。上半场前30分钟场上局面较为沉闷,第34分钟八喜队获得了破门机会,10号王君射空门得手。半场比赛结束后比分也没有再被改写。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找到进球感觉,第48分钟,2号钟毅禁区内将球传给韩超,后者小角度攻门得手,比分变为1-1。第56分钟,八喜队由3号刘峻鹏再入1球,比分变为1-2,客场作战的八喜队领先,在比赛结束前,无心恋战的南京队出现防守漏洞,八喜队打入锁定胜局一场,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1-3,八喜队客场取得3分。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