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郜林争议球广州登顶 成都升至第二

2010年05月29日2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2-1战胜广东日之泉,冲顶成功;北理工2-2战平南京有有;安徽九方则是0-1负于上海东亚;沈阳东进1-1战平延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中甲联赛第10轮的比赛在今日全面打响。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2-1战胜广东日之泉,冲顶成功;北理工2-2战平南京有有;安徽九方则是0-1负于上海东亚;沈阳东进1-1战平延边,在晚上的比赛中,北京八喜1-3不敌成都谢联,浦东中邦则是1-1战平湖北绿茵。

广州恒大2-1广东日之泉

这场是在大雨中进行,这也影响了双方队员的技战术发挥,第4分钟时比奇的强点攻门稍稍高出了横梁。随后的比赛陷入僵持阶段,由于大雨的阻隔,使得双方基本没有太多像样的配合。

在第30分钟,广州恒大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吴坪枫直接起脚劲射,可惜的是皮球击中了横梁,广东日之泉逃过一劫。就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场上发生了匪夷所思的一幕,广州队外援比奇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不过裁判并没有鸣哨,落地的皮球停在了门线前,郜林跟上捅射把球踢进网窝,裁判判定此进球有效。

这一进球让广东日之泉的球员和教练非常不满,比赛一度中断5分钟,广东队的主帅也是被罚上了看台。广东日之泉球员虽然非常不满,不过比赛继续进行。中圈开球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再战,雨势骤停,经过场地工作人员的及时清理后,草皮状况变得非常不错,第63分钟,广州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杨一虎将球罚到前点,比奇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第77分钟,日之泉替补上场的刘禹辰左路传中,叶伟超头槌破门,2-1,广东日之泉扳回一分。最终广州队在这场南粤德比中2-1获胜,积分也是超越湖南湘涛升至榜首。

沈阳东进1-1延边

沈阳东进在开场第10分钟就取得破门,徐文彬左路突破将球传到门前,纳托横传给了右路跟进安德森,后者一撮而就,比分变成了1-0,这样的结果也是让东进的球迷非常开心。

第35分钟时,东进曾经获得一次非常不错的扩大比分的机会,东进开出角球,安德森在中路头球冲顶,可惜皮球砸在了横梁上弹出。上半场沈阳东进1-0领先。

下半场第69分钟,延边队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追平,由于裁判认定东进队杨剑飞阻挡犯规,因此被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了点球,朴成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北京理工2-2南京有有

北理工目前排名垫底保级形势非常不妙,而南京有有虽然上轮战胜了湖南湘涛,但是排名也非常不理想,稍有闪失将跌入保级圈,这可谓是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

开场后北理工采取主动出击的策略,第18分钟便收获了进球,林钟旭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吊入了南京有有的大门1-0,1分钟后康斯贝的头槌击中了南京有有的横梁,险些再次扩大比分。

第40分钟理工再次获得了进球,林钟旭禁区前沿连续晃过两名后卫起左脚打门,球如死角!理工2比0领先。不过,1分钟南京有有就快速攻入一球。及兴华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改写为了2-1。

下半场的比赛波澜不惊,不过最后时刻南京有有神奇的扳平了比分。及兴华突入禁区打门被后卫挡出,李喆跟进头球将皮球顶入死角,比分变成了2-2,北理工无奈的收获了一场平局。

安徽九方0-1上海东亚

双方在开场后打的都比较谨小慎微,均没有太多有成效的进攻。第22分钟,张琳芃因恶意铲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而由于对场上的形势不满,范志毅在第25分钟就做出换人调整,尼古拉被姜至鹏换下。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刚开场,罗德里格斯的一脚劲射稍稍偏出门柱。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九方后卫在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武磊处罚一蹴而就,最终凭借武磊的这粒点球,上海东亚客场战胜安徽九方。

北京八喜1-3成都谢联

成都谢联在第12分钟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张远左侧突破传中,约翰森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客场作战的成都队1-0领先。第23分钟,约翰森再度入球,国威在接球时脱手,约翰森抢点检漏将球打进,比分变成了2-0。

不过1分钟,北京八喜扳回一分,徐宁左路带球到底线然后起球到中路,张爽一脚搓射皮球变成了2-1。易边再战,又是约翰森,这粒进球有些戏剧性的成份,本来他是想传球给队友,但是皮球却打在了八喜队员的身上,变成了3-1。

上海浦东中邦1-1湖北绿茵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湖北绿茵率先进球,32号董志远中路带球分给了边上传球的柯钊,后者直接起脚射门,浦东门将鞭长莫及,比分变成了0-1。客场作战的湖北绿茵取得领先。

不过在第79分钟,湖北绿茵门将出击脱手,并把对方的莱昂纳多带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王建文主罚命中,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南宫臣)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