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广州成都握手言和 湖南3连胜登顶

2010年04月25日17:28腾讯体育南工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成都谢联与广州恒大0-0握手言和。在其他场次中,广东日之泉5-1横扫湖北绿茵取得赛季首胜,湖南湘涛客场1-0战胜北京八喜取得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中甲联赛第5轮在今日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成都谢联与广州恒大0-0握手言和。在稍早一场进行的比赛中,延边4-1狂扫南京有有,湖南湘涛客场1-0战胜北京八喜取得3连胜;在其他场次中,广东日之泉5-1横扫湖北绿茵取得赛季首胜,上海东亚客场2-1逆转北京理工,安徽九方2-1战胜上海浦东中邦。

成都谢联0-0战平广州恒大

本场比赛是本轮最为吸引人的比赛。比赛中双方打的也是非常焦灼,进攻节奏较快,但也许是队员过于紧张的缘故,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双方都有些失准。第18分钟,吴坪枫的任意球射门势大力沉,但是宋振瑜的扑救也同样精彩。随后成都队换以颜色,但李钢禁区前沿的凌空抽射直接打向了天上的飞机。

易边再战成都队的机会明显要多于广州恒大,布兰登在第53分钟曾经获得机会,但是射门时太过犹豫,晃来晃去随后被对方回追解围。第75分钟,又是布兰登,他的头球射门非常有威胁,但可惜稍稍高出了横梁。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延边4-1南京有有

本场比赛最早的进球发生在第38分钟,延边队在南京禁区外围组织进攻,郑国林依靠个人能力在突破之后,在大禁区前沿远射破门帮助延边率先进球。易边再战,延边队第52分钟,刚果外援杜拉将比分改写为2-0,南京有有在4分钟后扳回一分,延边后卫解围失误,20号杨旭将比分改写为了1-2。

在第78分钟,延边队获得一个比较有争议的点球,在三名队员的包夹下,突破的延边队员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将26号李瑶红牌罚下,朴成命中点球将比分改写为了3-1,第84分钟,延边门将长传,外援夸耶在吸引了对方门将和后卫之后门前横传给李军,后者射空门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4-1。

北京八喜0-1湖南湘涛

上半场的比赛较为平淡,双方你来我往只开花不结果,下半场第49分钟,北京八喜传球时候,被对方断下,无奈之下犯规,湖南湘涛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之后,埋伏在门前的湖南队7号王庆后蹭将比分改写为了1-0。

由于北京在下午突然刮起了大风,使得现场的广告牌被风吹翻,而观众也是不见踪影,落后的北京八喜非常急躁,姚亮因踢倒了代钦华被红牌罚下,最终北京八喜0-1主场告负。

北理工1-2上海东亚

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刚刚一开场北理工就获得进球,12号刘猛在突破时,国脚张琳芃犯规,任意球开出后,北理工4号卢斌推射破门,北理工1-0领先。

不过好景不长,第12分钟,曹赟定在禁区前的射门技惊四座,直挂死角将比分改为1-1,随扈双方的节奏加快,但上海东亚依靠技术优势占据主动,不过双方均没有破门。直至比赛临近尾声,第82分钟,北理工球员禁区内犯规,7号武磊命中点球最终比分锁定在了2-1。

广东日之泉5-1湖北绿茵

广东日之泉此前遭遇了三连败排名垫底。上一轮轮空,此次面对升班马湖北绿茵急需一场胜利。开场第14分钟,叶伟超中路抢点破门帮助广东1-0领先。一球在手的广东队打的不急不躁,而湖北绿茵也没有太多的慌乱。

易边再战,湖北绿茵开始大举进攻,而这也给了日之泉反击的机会,叶伟超在随后的比赛中连入两球将比分变成了3-0。3球落后的湖北绿茵虽然随后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但是第84分钟和第89分钟,叶伟超和阿瓦各下一城,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5-1。

安徽九方2-1上海中邦

上一轮中邦挑落成都谢联让人非常惊讶,本场比赛申思的球队也颇令人期待。但没有想到的是,开场后不久上海中邦便连失两球,葛振在第13分钟帮助主队破门,而2分钟后,史鸣抽射将比恩变成了2-0,随后丁业华,马西奥因为犯规被双双红牌罚下。

第16分钟,双方外援冲突使得比赛一度暂停。易边再战后,莱昂纳多帮助中邦扳回一分,但却难以改变客场落败的命运。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