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肖国栋积分紧追丁俊晖 主场助威团强大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今日,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正赛将在后花园开战,代表四川拿到今年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冠军的旅英小将肖国栋昨日率先抵达成都。这是肖国栋第一次在主场作战,由于有庞大的助威团给自己加油助威,他对比赛很期待。

当记者打通肖国栋电话的时候,他正在某家川菜馆吃饭,“我下午到的,现在正跟亲戚吃饭。”由于一下飞机就跟亲戚碰头,肖国栋甚至还没来得及报到,比赛在即他连自己的对手是谁都不知道,“我还真不知道对手是谁,也不知道我是明天的比赛还是后天的比赛,吃完饭再去问下组委会。”

虽然在中巡赛上的积分仅次于丁俊晖,但是回到主场作战的肖国栋很看重本站比赛的成绩,他说:“代表四川打了那么多比赛,成都应该算是我的主场,这次比赛希望自己能好好发挥。”为了营造自己的主场气氛,肖国栋还透露他为自己找来了强大的亲友团来助威,他表示:“我的外公、外婆、姨妈、姨爹都在成都,而且我妈妈也从重庆过来了,他们都是来给我加油助威的。有他们在,我的动力会很足,希望一场比赛打得比一场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