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BTV杯-金龙肖国栋同获外卡 张安达无缘正赛

2010年07月18日1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8日,2010年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资格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结束争夺。田鹏飞凭借着在决赛中的出色发挥,以5-3击败张安达后拿到一张宝贵的正赛外卡,另外两张外卡则被分别颁发给了金龙和肖国栋。

根据本届BTV杯的规则,资格赛冠军将会直接赢得一张外卡,另外两张外卡则分别由台协和北京电视台指派。结果,肖国栋凭借着之前在小组赛中打出的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119分,幸运地赢得了台协颁发的外卡,将参加下周一进行的正赛。

北京电视台则将外卡颁发给了金龙,这位来自辽宁的29岁的老将在本届BTV资格赛中自始至终发挥都非常稳定,多次有单杆高分和破的表现。虽然其在以小组头名的身份闯进四强后,半决赛苦战七局3-4憾负于田鹏飞,但是考虑到其全面的表现,北京电视台最终还是将外卡颁发给了金龙。

这样在正赛中就将有包括卫冕冠军梁文博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内的共五位中国选手,其中肖国栋与卡特、瑞恩-戴、艾伦以及梁文博同分在A组,B组则由台球皇帝亨德利、上届亚军马奎尔、以及傅家俊、田鹏飞与金龙组成。

本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正赛将于下周一正式揭开战幕,揭幕战将在明天下午15点开始,由卡特对阵梁文博,亨德利迎战田鹏飞。(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