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击败肖国栋无碍交情 赛后两人互开玩笑

2010年07月21日08:01TOP147.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 2010年7月20日晚,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A组一场比赛在两位中国球手中展开,卫冕冠军梁文博凭借出色的发挥5-2战胜肖国栋。

可以说,本场比赛两位球手发挥得都不是很好,肖国栋似乎更为糟糕一些,而梁文博至少还有一杆105分的破百。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稍稍等了一会儿才见到两位球手,原来,梁文博在打完之后马上就脱下了马甲衬衫,换上了短袖T-恤。

梁文博击败肖国栋无碍交情 赛后两人互开玩笑

来到发布会,梁文博先是主动跟记者们道了歉:“太热了!请大家体谅一下!”紧接着,小哥俩还在为谁先登上采访席而互相谦让起来,肖国栋更是开玩笑大声问“翻译呢?”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从他们脸上轻松的表情真的很难分出比赛到底谁胜谁负。

“赢的人先说吧!”肖国栋笑着把“先手”交给了梁文博。“今天我后两局发挥得挺好的,肖国栋本可以追成3-3的,结果他那个绿球的失误给了我机会,让我可以4-2领先,那一局非常关键。”梁文博接过话筒说道。

“我的观点跟梁文博的一样,”肖国栋说,“第六局是个转折点吧,在那个绿球失误之后。前面我打得不好,后面找到了一些手感但绿球却失误了。

“资格赛打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找到自己最好的手感,对手都很强劲,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走和那个可以一场打得比一场好吧。”肖国栋补充道。

梁文博击败肖国栋无碍交情 赛后两人互开玩笑

今年的比赛中,梁文博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而且状态也一直没有调整到最好,这也成为梁文博目前最大的问题。“最近一段时间没有之前那么放松了,好像有些包袱似的,”世界前十六的排名,给梁文博带来的不仅仅是希望,也有烦恼,“让我多想一想,最快的时间把这个毛病改掉吧。没有想过可以打进前十六,这么多年跟英国人在一起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顺其自然吧。”

目前,肖国栋和梁文博都已经打过了两场的小组赛,成绩也都是一胜一负,排在两战两胜的卡特之后。(汐凉)

(TOP147.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