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续约90后天才 若卖小法他必是接班候选

2010年07月21日22:18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超阿森纳官方宣布正式与该队法国小将弗朗西斯-科奎林续约。不过,枪手官网并未透露新合同的具体年限,只表示是“长期合同”。这也意味着被普遍看作是队长法布雷加斯接班人的科奎林将得到阿森纳的长期培养。

现年19岁的科奎林,于2008年从家乡球队拉瓦尔加盟阿森纳。加盟后,科奎林就通过其在预备队的良好表现得到了阿森纳官方的重视,而英国有媒体甚至认为同样司职中场的他是枪手队长的最佳接班人。

果然,经过第一个赛季在预备队的锻炼后,2009-10赛季科奎林得到了在一队亮相的机会。上赛季,已在枪手预备队成为绝对主力后,科奎林不仅多次上调入阿森纳一线队,还得到了几次为一队比赛的机会(分别在联赛杯中对阵西布罗姆维奇,足总杯对阵斯托克城)。这样的履历,在以青训扬名的阿森纳队中已实属难得,足可见阿森纳方面对其的重视。

从上赛季末至今,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一直处于各种各样的转会传闻之中,虽然枪手方面数次驳回了巴萨等豪门的求购申请,但媒体分析认为从目前的形势看阿森纳要永远留住的法布雷加斯的可能性渺茫。因此,尽快物色其合适的接班人也是阿森纳不得不留的后手。

阿森纳除在转会市场上搜寻现成的目标外,从球队内部挖潜的行动也十分迅速,此次与科奎林续签长期合同就是重点扶持小法接班人的第一步。除此而外,由于阿森纳对内竞争激烈,为了让科奎林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和锻炼,阿森纳方面已经决定下赛季将其租借至法甲劲旅洛里昂队接受锻炼。对此,阿森纳官方也队科奎林寄予了极高的期望,“阿森纳的每一个人都期望科奎林能在今后许多年中为阿森纳提供更大的贡献,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至于阿森纳赶在科奎林赴法前与其签订“长期合同”,无法是为让小将心中有数,明白自己的价值。与此同时,阿森纳官网向科奎林献上了祝福期望其早日从法甲镀金归来,“希望他下赛季能在洛里昂一切好运,顺利归来。”(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