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法布为返巴萨与阿森纳翻脸 已递交转会申请

2010年07月20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法布为返巴萨与阿森纳翻脸 已递交转会申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转会申请,以求今夏能加盟巴塞罗那。

近日来频频爆出有关法布雷加斯与巴塞罗那之间转会的新闻。而这位西班牙不止一次的对外表示,如果有一天离开兵工厂,那下一个目的地只可能是巴塞罗那。外界普遍认为,现任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十分希望加盟青年时期效力过的巴塞罗那俱乐部。而此前阿森纳方面的态度十分强硬,主教练温格不止一次的表示年轻的队长将会留在酋长球场,继续他第四年的英超征程。

而今年夏天,红蓝军团一直在对这位曾经的拉玛西亚少年“招手”,多位其当年的同伴更是出言力邀小法“回家”。因此,关于法布雷加斯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转会巴萨的传闻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面对国家队众多队友的召唤,远在英伦的小法似乎更愿意回到他成长的城市巴塞罗那。

据悉,法布雷加斯在俱乐部谈判僵持不下的情况下,无奈将向俱乐部递交一份转会的申请。足以见得小法转会巴萨的强烈愿望,不知阿森纳方面面对队长如此坚决的态度该做如何表态。

此外,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的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本周在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完成了体检,以证明自己已经完全从两年前的断腿之伤中恢复了过来。外界猜测这是其转会顿涅茨克矿工的前兆。((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