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阿森纳10号新东家 周薪2.5万会师西塞

2010年07月20日10:1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阿森纳10号新东家 周薪2.5万会师西塞

加拉的下一站是希腊?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太阳报》透露,在这个夏天成为自由人的阿森纳老将加拉有望加盟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一旦签约,加拉可以获得一份周薪约为2.5万英镑的合同。

现年32岁的加拉与阿森纳的合约在这个夏天就到期了,而早前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便透露,希望加拉尽快找好自己的新东家,因此双方最终也没有选择续约。今日阿森纳在官网上宣布法国老将加拉以自由人身份离队,这名为温格效力了四个赛季的后防中坚正式结束了他们的枪手生涯。

不过加拉也不愁没地方去,据《太阳报》的消息称,在本周加拉将和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的副主席甘迪卡斯会面,帕纳辛纳科斯打算为这名32岁的老将提供一份周薪约为2.5万英镑的合同,并且还将支付给他100万英镑的签字费。

如果加拉真的去了希腊也不会感到寂寞,因为那里的老熟人可不少,前阿森纳队长吉尔伯托-席尔瓦和法国国脚西塞都在帕纳辛纳科斯效力,再加上世界杯期间刚刚签下的戈武,加拉有望与这些老搭档一起征战新赛季的欧冠联赛。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