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欲购非洲黑塔 600万可补加拉离去空缺

2010年07月21日19:01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预够非洲黑塔 600万可补加拉离去空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每日邮报》透露,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表示愿意听取阿森纳对塞内加尔后卫佩普-迪亚哈特报价,但阿森纳的竞争对手还有热刺和桑德兰。随着加拉和西尔维斯特的离队,引进一名新的中卫已经是阿森纳的当务之急。

现年26岁的迪亚哈特身高1米85,是塞内加尔国家队的副队长。2007年他从法国南锡队加盟基辅迪纳摩,由于表现不俗牢牢占据主力位置,但随后因为伤病失去首发位置。2009年冬歇期迪亚哈特被租借至圣艾蒂安队,凭借相当抢眼的表现坐稳主力。值得一提的是,迪亚哈特还能踢左后卫和后腰,除了防守不错外,迪亚哈特能够利用定位球头球得分。在基辅迪纳摩、圣埃蒂安和塞内加尔国家队他都有进球入账。

温格刚刚宣布了加拉和西尔维斯特离开阿森纳的消息,而老将坎贝尔即便续约也肯定不是主力,因此阿森纳还需寻找高水平的中卫。温格虽然在这个夏天花了1000万英镑从洛里昂签下中卫科斯切尔尼,再加上维尔马伦和朱鲁,但球队也只有3个中卫加一个老迈的坎贝尔,这对于下赛季要多线作战的阿森纳来说是绝对不够的。而迪亚卡特是名法语系球员,融入阿森纳这只以法语为主的球队不成问题,况且迪亚卡特能很好处理高空球,签下他无疑是缓解阿森纳防线“恐高症”的不错选择。

由于越来越多的欧洲顶级联赛球队关注迪亚哈特,基辅迪纳摩也不打算强留这名塞内加尔人,他们希望能在迪亚哈特身上赚得一笔。法甲球队里尔同样对迪亚卡特感兴趣,但他们只愿意支付不高于600万英镑的转会费。除此之外热刺和桑德兰也加入了迪亚哈特的争夺,现在看来迪亚哈特离开乌克兰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