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阿森纳宣布10号新主人 范佩西重踏冰王子足迹

2010年07月21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10号新主人 范佩西重踏冰王子足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阿森纳官方正式宣布球队新10号球衣的归属,荷兰神锋罗宾-范佩西将在新赛季成为枪手10号。此外,范佩西留下的11号球衣将由卡洛斯-贝拉继承。

据悉,英国当地时间昨日阿森纳官方正式宣布不再与合同已到期(6月30日到期)的前队长、主力中卫加拉续约,后者惨遭清洗。值得注意的是加拉在被清洗前正是阿森纳10号球衣的主人,然而在其被宣布清洗后不到1天,阿森纳10号球衣便寻得新主。

视频:足球芭蕾舞 范佩西精彩进球过人视频4'12''视频:足球芭蕾舞 范佩西精彩进球过人视频

根据阿森纳官方的宣布,荷兰人范佩西将取代加拉成为枪手10号球衣的新主人。这也意味着,范佩西将在新赛季身着枪手10号球衣踏上了自己的荷兰前辈、昔日阿森纳伟大10号球员博格坎普的足迹。当年,“冰王子”正是穿着10号球衣为阿森纳南征北讨,立下赫赫战功。

穿上10号球衣后,范佩西留下了过去的11号球衣。据悉,范佩西的11号球衣将被给予小将卡洛斯-贝拉。此外,阿森纳官网还宣布之前已经预定范佩西、贝拉球衣的球迷将会得到印有两者新球衣号码的新球衣。而已经拿到球衣的球迷也可以将球衣拿回专卖店,重新印制号码。

(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