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600万送走禁区灵狐 1次重伤后难回巅峰

2010年07月21日03: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枪手变矿工 克罗地亚前锋600万英镑加盟乌超

爱德华多终于要离开阿森纳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据《天空体育》报道,在转会费达成一致后,顿涅兹克矿工和阿森纳即将完成克罗地亚射手爱德华多的转会事宜。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其实并不愿意让这名克罗地亚前锋离队,但爱德华多很清楚,自己留在阿森纳他将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在听取多方建议后他最终决定离开枪手。

正当阿森纳其他球员都赶赴奥地利参加球队新赛季前的热身赛之时,只有爱德华多一个人留在伦敦商谈个人合同问题并接受矿工队的身体检查程序。矿工队主教练米尔卡-路切斯科目前正急于完成这桩600万英镑的转会。

27岁的爱德华多,自07年加盟阿森纳后,三年内为球队一共出场31次打进7粒入球。在08-09赛季中经历了可怕的断腿事件后,经历了358天的苦痛后,克罗地亚人在上赛季复出,复出的首场比赛中他用两粒美妙的进球帮助阿森纳以4:0战胜对后,成功进入足总杯16强。当他用那几乎废掉的左脚打入第二粒进球的时候,克罗地亚人长跪在草坪上,对于他而言他收获了自己对命运顽强抗争的最终胜利。上赛季爱德华多为球队出场1120分钟,打入4粒进球并有3次助攻。

据悉在阿森纳阵营当中,爱德华多走后的空缺问题不难解决,除了范佩西,枪手还有本特纳,沃尔科特等好手可以用。由此看来,阿森纳放行克罗地亚人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顿涅兹克矿工队主教练路切斯科说:“在爱德华多加盟阿森纳之前,我们就已经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也很清楚上赛季对于爱德华多并不开心,但我们仍然有理由相信他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一名真正的射手”。面对问及爱德华多的重伤时,路切斯科表示“没错,他受过重伤,我们意识到了这是一种冒险,但同时我们也相信他能为球队带来许多的东西。我们对他有着很高的期望值”。

克罗地亚主教练斯拉文-比力奇也力挺爱德华多的这次转会,并且相信他能够借此机会找回昔日进球的感觉。“我跟爱德华多谈过了,他对这次的转会很满意。”比利奇说道,“他将前往一个高水平的联赛踢球,而且下个赛季又可以打欧冠,会面临很多艰苦的比赛,这对于国家队也会有好处”。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