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尤文有意德甲当红三星 迭戈恐沦为交换筹码

2010年07月19日1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尤文有意德甲当红三星 迭戈恐沦为交换筹码

腾讯体育讯去年夏天刚刚高价加盟斑马军团的巴西中场迭戈由于上赛季表现起伏不定,现在已经沦为尤文图斯用来交易的筹码。北京时间7月19日,意大利媒体透露,老妇人希望用迭戈去交换当前的德甲红人厄齐尔或者是哲科。

自从去年夏天以2450万欧元转会至尤文图斯以来,迭戈并没能用他的表现征服意甲赛场,这也使他失去了俱乐部的信任。虽然在意大利过得不如意,但是迭戈当年在不莱梅的巨大成功让多家德甲俱乐部对其虎视眈眈。《都灵体育报》今日透露,尤文图斯希望借此机会,把迭戈作筹送回不莱梅,换购该俱乐部的当红德国新星厄齐尔。

在经历南非赛场上的完美演出之后,不莱梅小将厄齐尔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各大豪门争相追逐,尤文图斯自然也不甘人后。而厄齐尔的态度也十分明确,直到目前为止都不肯和俱乐部续约,不莱梅的总经理克劳斯-阿洛夫斯承认,已经就续约的问题与厄齐尔一方有过长时间的会谈,但一直未能达成共识,俱乐部只能无奈地接受这个局面。

因此,今日有媒体爆料,在续约无望的情况下,为了不至于拖到明年让厄齐尔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进入转会市场使球队白白损失一笔转会费,不莱梅给这名德国新星标出了2700万欧元的高价,静等各大豪门上门求购。

然而,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无疑是天价,而且皇马、国米等更具吸引力的豪门也正垂涎这名德国新星,恐怕尤文图斯及时送出迭戈,也难以将厄齐尔罗致。但没关系,《都灵体育报》表示,如果换购厄齐尔失败,尤文图斯可能会将目标转移至另一名德甲红人——沃尔夫斯堡的哲科。

早前有德国媒体透露,在得知尤文图斯有意收购哲科后,沃尔夫斯堡表示希望老妇人把迭戈作为筹码来交换。如果真是这样,那双方也算是情投意合。据悉,狼堡为这名球队的当家前锋标价是4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则希望迭戈能相抵其中的2000万欧元。

另外,《都灵体育报》还透露,汉堡也有意与尤文图斯做交易,荷兰新人王埃尔杰罗-埃利亚和迭戈便是这单交易的两位主角。可见,在尤文图斯眼里,迭戈或许不堪大用,但在德甲球会眼中,迭戈才是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最大的香饽饽。或许,距离巴西人回归德甲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