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马竞尤文高层都灵会晤 2人+2000万必夺阿奎罗

2010年06月03日0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日,据《都灵体育报》披露,西甲马德里竞技的体育主管皮塔奇正受邀前往都灵,他此行的目的是与尤文新总经理马罗塔洽谈有关蒂亚戈的转会事宜。然而尤文可谓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打着蒂亚戈的旗号,实际是想收购阿奎罗。”这是《都灵体育报》给出的尤文此举的真实目的。马罗塔上任之后,还并未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成绩,而就在外界都在质疑他能否帮助“老妇人”完成复兴伟业之际,《都灵体育报》抖出猛料,马竞体育主管皮塔奇即将在都灵与马罗塔就阿奎罗、蒂亚戈和迭戈的转会事宜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据报道,皮塔奇此次造访都灵的主要目的有两点。第一,就是向尤文求购葡萄牙中场蒂亚戈;第二,就是针对阿奎罗的转会问题与意甲豪门进行实质性的会谈。葡萄牙人蒂亚戈由于上赛季中段加盟床单军团后表现优异,在参加的18场比赛中打入2球,主教练弗洛雷斯很希望蒂亚戈能够继续留在西班牙,而蒂亚戈本人不愿意重回亚平宁,因此为葡萄牙人“赎身”,是此行皮塔奇的第一个任务。

《都灵体育报》称,老妇人为葡萄牙中场标价800万欧元,而马竞则希望以400-500万欧元的价格成交,而最终双方也极有可能在600万这个折中的价位上达成一致。不过这并不是尤文想要的,意甲豪门提出了另外一种方案,那就是用“蒂亚戈+迭戈+钱来换阿奎罗”,也许这才是老妇人的真正用意。尽管马竞并没有放走阿奎罗的意思,毕竟阿根廷人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他的市场号召力也决定了如今的马竞已成了阿奎罗的一人球队,但负债累累的马竞能禁得起金钱的诱惑吗?这的确不太好说。

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天,此桩转会成功与否将见分晓,尤文方面的诚意以及双方的讨价还价将左右最后的结果。尽管在之前的报道中,阿奎罗似乎已无限接近斯坦福桥,然而如今尤文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行动。当初不愿被敲竹杠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或许会后悔,为什么不抢先一步与马竞方面进行正面的谈判,毕竟生意还在于人去做,价格也是可以商量的。

据悉,尤文方面对于阿奎罗的出价是:“蒂亚戈+迭戈+2000万欧元”,按照巴西中场上赛季加盟尤文时的身价,老妇人的这个报价总和在5000万欧元之上,而之前马竞为阿根廷人的标价在6000万欧元左右,两者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如此一来,就要看尤文新总经理马罗塔的业务水平以及老妇人的经济实力了。而从《都灵体育报》的分析来看,只要当事人迭戈愿意前往西班牙,而马竞又有意要出售阿奎罗的话,阿根廷人转战亚平宁的日子就不远了。

(raul)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