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曼城必得之人只爱尤文 卡莫不走他永远来不了

2010年07月15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必得之人只爱尤文 卡莫不走他永远来不了

曼城敲定之人只爱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塞尔维亚边锋克拉西奇日前拒绝了曼城的邀请,他只想加盟尤文图斯。

克拉西奇的经纪人纳莱蒂利奇目前正在莫斯科,他是专程为了克拉西奇的转会来到这里的。因为莫斯科中央陆军打算把克拉西奇卖给曼城,但那不是克拉西奇想去的地方。

纳莱蒂利奇说:“我在帮助尤文图斯来同莫斯科中央陆军达成协议。分歧很简单,除了尤文图斯之外,曼城也对克拉西奇有兴趣,而且他们出的价钱比尤文图斯更高,显然莫斯科中央陆军更希望把球员出售给曼城。但是克拉西奇本人并不想去英超,他更希望去都灵城。”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初已经和尤文达成协议,1400万欧元成交。但世界杯后,曼城突然介入到这笔转会当中,开出了比尤文高出400万的1800万欧元。

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准备和曼城签约时,尤文反应十分迟缓。除了对方的要价超过他们的预期外,另一个问题是新赛季尤文只有一个非欧盟名额。此外,如果卡莫拉内西不转会,那么尤文也无绝对必要去签下克拉西奇。

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弗图纳托在14日透露,他将与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和球探负责人帕拉蒂奇面谈,讨论卡莫拉内西的前途。假设卡莫拉内西确定离开尤文,克拉西奇的转会才有更好的理由。(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