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新锐国脚示好尤文 右路顽疾可迎刃而解

2010年05月29日16: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来,尤文图斯正对马竞前锋阿圭罗穷追不舍。不过在另一端,老妇人却大有机会获得一位主动送上门的新援。据《全体育》本周五报道,巴勒莫边卫卡萨尼公开向尤文图斯示好。倘若这位新晋国脚顺利加盟尤文,老妇人的右路顽疾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早在7年前,卡萨尼就是尤文阵中的一员。遗憾的是,卡萨尼并未获得代表尤文图斯出战的机会,而是被先后租借到桑普多利亚与维罗纳等球队效力。 06/07赛季,老妇人决定放弃卡萨尼,意大利后卫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巴勒莫。不过近几个赛季,卡萨尼飞速成长,如今更是意大利的新晋国脚。对于卡萨尼来说,以一个成功者的姿态重回斑马军团,实乃心中所愿。

本周五,卡萨尼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我非常希望重回尤文图斯。德尔内里的执教风格以及斑马军团4-4-2的战术体系非常适合我。不过现在,我的首要任务是打好国家队比赛,我力争进入最终的23人大名单。”

卡萨尼的豪言壮志并不显得盲目,本赛季,卡萨尼曾完成4次助攻是巴勒莫雷打不动的主力。与博切蒂、赞布罗塔等人相比,卡萨尼的助攻能力更为突出,这种鲜明的技术特点或将成为卡萨尼进军南非的资本。不过卡萨尼却也向老妇人发出了一番忠告,“我认为,尤文图斯不应该等到世界杯后再对我的能力进行评估。本赛季在巴勒莫,我已经证明了自己。”

事实上,卡萨尼这种球员确实为尤文图斯所需。卡萨尼具有出色的脚法与技术,是一名助攻能力极强的右边后卫。尤文图斯队中高塔较多,十分需要传中能力较强的边路球员,从这点来看,引进卡萨尼将是个正确的选择。

另外,老妇人正在与巴萨商讨续租卡塞雷斯的事宜。倘若谈判成功,卡萨尼与卡塞雷斯将形成竞争上岗的局面。倘若谈判破裂,尤文图斯则更需要卡萨尼的加盟,毕竟格里格拉与泽比纳已经给予老妇人太多的噩梦。由此可见,卡萨尼的毛遂自荐对老妇人来说实为一则喜讯。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尤文图斯能顺利引进卡萨尼。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非常强势。早前,国米试图引进帕斯托雷,赞帕里尼竟然开出 5000万欧的要价。近期,尤文试图引进克亚尔,岂料又是遭到了赞帕里尼一口回绝。看来这次,如何说服赞帕里尼放人,是尤文高层必须要做足的功课。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