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顶级射手突示好米兰尤文 2000万先生花落谁家

2010年06月03日1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根据《米兰消息网》透露,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朱塞佩-罗西表示希望回归亚平宁足坛,其中米兰和尤文是罗西最向往的俱乐部。

朱塞佩-罗西最早是被弗格森相中的,在曼联预备队的各项比赛中攻入了三十多个进球。专家这样评价罗西,“带球突破能力比鲁尼更为灵活多变、比C罗更有效率。”但是顶着如此美誉,却没有让罗西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07年以1000万欧元改投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后,罗西有了井喷似的爆发。三个赛季联赛分别打进11、12、10个进球,上个赛季冠军联赛收获3粒进球,本赛季欧联杯出战8场打入5球。状态出色的罗西是国家队的常客,2008年罗西带领意大利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在首场比赛就有一粒进球入账。

相信很多球迷不解,在西甲风生水起的罗西为什么选择回归亚平宁呢?其实原因再明显不过,罗西落选了意大利征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纵览意大利的23人名单,无一例外的都是效力于意甲联赛的球员。而罗西是在西甲踢球,因此很少得到意大利足协或是主帅的关注。也从没有听说里皮飞往西班牙,现场观战罗西的比赛、或是特意考察其状态。确实只为一个23岁的年轻人,犯不上如此兴师动众,毕竟罗西不是超级大腕。如果罗西要在意甲踢球,相信里皮一定会到现场观看其比赛,因此就能更多的了解罗西,所以罗西表达了回归意甲联赛的愿望。

选择米兰和尤文就更加容易理解。首先,米兰和尤文一共为意大利贡献了9位球员,而且7-8位将是世界杯时球队的首发。纵观历史,这两队也是贡献意大利国脚最多的球队。

所以选择米兰或尤文,基本保证罗西可以入选国家队。另外,米兰和尤文都面临着重建,也都需要锋线球员。但是相比有了帕托、并且和法比亚诺眉来眼去的米兰,尤文则更适合年轻且有能力的罗西加盟。尤文不缺高中锋,但是谁能继承36岁的皮耶罗是个问题,如果有了罗西,这个问题迎刃而解。

其实关于罗西的转会传闻一直就未曾断过,去年夏天利物浦阿森纳都向其抛出过橄榄枝,但是比利亚雷亚尔却拒绝了2000万欧元左右的报价。走了C罗和特维斯的曼联也有收回罗西的想法,但也因为如此高价而退缩。目前,佛罗伦萨看中了罗西,并且希望引进他与吉拉迪诺组成恐怖锋线组合。但是比利亚雷亚尔会放走罗西么?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尤文曾问询过罗西的转会事宜,但是潜水艇却对外宣布罗西的违约金是4000万欧元。(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