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首轮恐10人缺阵 爵爷特批鲁尼不随队赴美

2010年07月14日15: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首轮恐10人缺阵 爵爷特批鲁尼不随队赴美

鲁尼缺席英超首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英国《太阳报》消息透露,弗格森承认鲁尼可能将缺席英超首轮比赛,不仅仅是小胖,曼联阵中大约有十个人都很难出现在对阵纽卡斯尔的首战当中。而到目前为止,他们在转会市场迟迟没有大动作,新赛季伊始,弗格森就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

周三开始,曼联将赴芝加哥开始为期六周的集训,而包括鲁尼在内的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则可以在家休息。弗格森表示:“我们在这里的其中一个目标是赢球,但更重要的是,要给更多球员提供上场时间,以便让他们为新赛季做准备。8月8日,我们将参加社区盾杯,但是曼联不一定非要赢不可,我们的重点是一周之后的英超首轮,那一场我们将对阵纽卡斯尔。”

对于参加世界杯的国脚,弗格森放宽了政策:“他们将缺席这次集训,直到7月28日才正式归队,我们要仔细观察这些人的状况,以确定他们是否可以比赛。不过我有一种预感,英超首轮,他们当中肯定有人要缺席。”

而弗格森口中的这个人,说的就是鲁尼。南非世界杯,球迷对小胖抱有很高期望,但是这位曼联前锋却没有打入一个进球。不过上赛季在俱乐部,这位24岁的球员则获得了职业球员工会和足球记者协会评出的年度最佳,整个赛季,他打入了34个进球。相应的,他也几乎没有休息的机会。弗格森认为,鲁尼需要充足的时间放松,所以即便他没有伤病,可能也不会出现在英超首轮比赛当中。

除了鲁尼,埃夫拉也很有可能缺席,因为世界杯上他带头罢训,所以被剥夺了队长一职,弗格森可能暂时也不会让他出场。而朴智星、维迪奇和埃尔南德斯等人都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他们能否在英超首轮亮相,弗格森还要慎重考虑。曼联目前伤兵满营,加里内维尔小腿伤势未愈、费迪南德膝盖受伤、欧文的腿伤也没有完全恢复,他们也都有可能缺席英超首轮比赛。

而到目前为止,除了世界杯之前签下埃尔南德斯和新近报道的斯莫林之外,曼联在夏季转会市场还没有太大动作。照这样下去,红魔很可能陷入“人荒”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