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世界杯趣味数据:哈维传球最多 鲁尼丢球最多

2010年07月11日08:24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已打进5球的西班牙前锋比利亚有16脚射门打在门框以内,是本届大赛至今最多的。

兰帕德是命中门框以内最多的英格兰球员,有8次,鲁尼有6次。

西班牙中场哈维的传球次数最多,570次,成功率为81%。

至今世界杯有139个进球,101个出现在小组赛。

本届目前场均进球2.24个(还剩两场比赛没打),最高纪录是1954年瑞士世界杯的5.38个,最低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2.21个。

本届世界杯至今只有一个帽子戏法,是伊瓜因韩国打入的,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49次。

兰帕德击中德国横梁的任意球,是他第37次世界杯射门,至今没有进球,这是1966年以来英格兰球员的最差纪录。

本届世界杯已经出现了15个点球,罚进了9个。

英德大战中德国门将诺伊尔助攻克洛泽破门,这是1966年世界杯以来首次由门将助攻的进球。

本届世界杯32强中,只有阿尔及利亚洪都拉斯没能进球。

荷兰队的范博梅尔铲球次数最多,有22次,他也是被犯规最多的球员,有20次。

铲球成功率最高的球队是尼日利亚,达到90.1%。

英格兰队前锋的鲁尼本届比赛共丢球32次,是大赛最多的一个。

带球进攻最多的是西班牙的边后卫拉莫斯,有29次个人带球前插。

德国的托马斯·穆勒打进了本届至今的最快进球,对阿根廷仅158秒就破门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