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新赛季球衣亮相 鲁尼摇身一变成白领(图)

2010年07月14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新赛季球衣亮相 鲁尼摇身一变成白领(图)

曼联新赛季球衣亮相

腾讯体育讯 曼联预备队在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当中取得开门红,不过最引人注目的不是4-0的比分,而是这些小将身上的新球衣。Aon的标志已经出现在曼联2010-2011赛季新队服的胸前,据悉,官方周三将在芝加哥正式发布这套新战袍。

从明天开始,曼联将展开为期三周的北美洲拉练,而他们要先飞赴芝加哥,这里也是曼联胸前广告赞助商Aon的总部所在,所以曼联全体将士将在这里亮相,参加新球衣发布会。此前,这家公司已经跟曼联签下4年合同,总价值高达8000万英镑。

不过当地时间昨天,曼联预备队已经率先穿上了新战袍,他们在对阿什顿的比赛当中4-0大胜,夺得了杰克-克朗普顿锦标赛冠军。而这套复古款式的新球衣无疑成为当天最大的亮点,衣服整体还是以红色为主,衣领是白色的,肩膀也有白色条纹做装饰,胸前广告也已经换上了Aon字样。

不过红魔球迷对这套新衣却并不买账,英国《每日电讯》透露,他们把印有Aon字样的新战袍看成是格雷泽家族的标准,所以那些一心想要抵制格雷泽家族的球迷团已经打定主意,不支持曼联的新版球衣。球迷普遍认为,曼联这种更换胸前广告的行为无疑是变相还债,此前红魔欠下Aon公司3950万英镑,他们无法忍受,俱乐部用这种方式妥协。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