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鲁尼因儿子才迷失 新赛季先不必上场

2010年07月11日09:06腾讯体育dannache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鲁尼因儿子才迷失 新赛季先不必上场

《世界新闻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来自《世界新闻报》的消息,鲁尼承认在世界杯上表现很差的原因是因为他太想他的儿子了。

世界杯赛场上,这位曼联前锋在上个赛季一共贡献了42粒进球,他一直努力想在世界杯上收获第43粒,以此证明他是最为危险的前锋,然而最终他什么都没有留下。曼联主教练曾和他有过一次深刻的谈话,弗格森称:“在南非,远离孩子的痛苦很折磨他。”

凯伊才六个月大,鲁尼承认离开孩子这么长时间真的让他有些吃不消,弗格森称卡佩罗其实已经看出鲁尼想孩子的心情,但是告诉他让他自己克服这种感情,因为这是世界杯,然而鲁尼最终没能过了这个槛儿。

鲁尼在两届世界杯上都没有收获过进球,弗格森称巨星的头衔也给他了太大的压力,现在鲁尼正在和家人度假,弗格森似乎准备在新赛季开始前不让鲁尼上场,他说:“鲁尼需要一个长时间的休息,心理上和生理上都是,世界杯已经让他够难受了,他什么时候恢复我再让他上场比赛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nach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