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公布巡回赛23人 鲁尼缺席内维尔伤病

2010年07月13日10: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公布巡回赛23人 鲁尼缺席内维尔伤病

曼联多名一线队球员因伤无法参加夏季热身赛。曼联开始了北美巡回赛,但进展并不顺利,因为队内出现了多名伤员。除了昨天被确认无法随队的费迪南德、欧文、安德森、瓦伦西亚外,红魔队长加里.内维尔因为小腿受伤同样需要休养。而鲁尼被获准前往巴巴多斯度假,他也不会立即归队。

由于小腿肌肉撕裂,35岁的内维尔需要留在卡灵顿训练基地接受治疗,曼联方面希望他能够为8月16日开始的英超下赛季最好准备。

此外,因伤错过南非世界杯的葡萄牙国脚纳尼已经归队,他能够参加这次系列热身赛。根据曼联官方公布的巡回赛大名单,我们可以发现,新援埃尔南德斯和斯莫林均会代表曼联首次亮相。而下赛季有可能被租借出去继续锻炼的中场新星克莱维利同样也随队出征,在本.福斯特转会伯明翰后,被弗格森提拔为红魔第三门将的本.阿莫斯当然也获得了与一线队磨合的机会。

附:曼联2010年北美巡回赛23人大名单

守门员:本.阿莫斯,库什萨克,范德萨

后卫:布朗,法比奥,拉斐尔,德拉特,科里.埃文斯,强尼.埃文斯,奥谢,斯莫林

中场:克莱维利,弗莱彻,吉布森,吉格斯,纳尼,奥贝坦,斯科尔斯

前锋:贝尔巴托夫,梅姆.迪乌夫,埃尔南德斯(7月27日在休斯顿汇合),马切达,维尔贝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