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法布夺冠不忘安慰队友 为做阿森纳一员而骄傲

2010年07月14日09: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帮助西班牙队历史性地夺得了大力神杯后,法布雷加斯依然没有对自己的转会传闻作出任何表态。

这位中场球员在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的下半场末段替换阿隆索出场,并在加时赛下半段助攻伊涅斯塔打入了决赛的唯一进球,为“斗牛士军团”带回了历史上第一座世界冠军奖杯。

赛后,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的采访时,除了被要求发表夺冠感想外,法布雷加斯无可避免地被问到了关于其未来的问题——这位阿森纳队长一直以来都是巴塞罗那追逐的目标。

对于此问题,法布雷加斯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进一步表态。这位23岁的中场只是强调自己十分自豪以一名“枪手”球员的身份举起了大力神杯。

“阿森纳是一家世界级的俱乐部,而这个世界杯冠军是属于阿森纳的所有球员和球迷们的。我是一名阿森纳球员,并为此感到骄傲。”

法布雷加斯还表示,自己在决赛一结束就对荷兰队中的阿森纳队友范佩西表示了安慰。

“裁判的终场哨音响起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并不是与我的队友们庆祝,而是走向范佩西。我希望和他说话,安慰他。”

“他一直以来都受到伤病的困扰,能来到世界杯的赛场上很不容易。我相信,要不是在决赛中遇到我们西班牙队,他和荷兰队都会获得一个不一样的结果。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球场上一个出色的领袖,我只希望他能在将来站上最高的领奖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