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青训3天才遭皇马挖角 法布式悲剧恐再演

2010年05月24日2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梅西、法布雷加斯、皮克、布茨克斯、佩德罗、博扬、赫弗伦等一个个球星的崛起,巴塞罗那的拉玛西亚青训营也开始更多的被媒体所关注。而在新一届的巴塞罗那B队当中,居然有5名天才球星的合同将在6月份到期,巴萨很有可能被挖墙角。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这五人分别是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蒂亚戈、阿苏林、巴克特拉以及巴斯克斯。其中多斯桑多托、蒂亚戈以及阿苏林都是皇家马德里所垂涎的目标,根据《马卡报》的说法,皇马已经多次准备来挖巴萨的墙角。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是巴萨青年队当中的明星球员,在场上能够胜任中前场的任何位置,擅长边锋,同时还能够踢前腰,技术细腻、意识出色。本赛季已经多次被瓜迪奥拉召集到一队,并且已经有过上场的纪录。同时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还入选了墨西哥国家队的大名单,非常有希望在世界杯舞台上展现自己,而一旦多斯桑托斯能有出色的发挥的话,恐怕巴萨就更加难留这位墨西哥天才了。

18岁的蒂亚戈同样是一名极有天赋的球员,因为他的父亲马津霍是前巴西世界杯冠军队的成员。蒂亚戈在场上司职组织型中场,视野非常宽阔,同时具有很好的远射能力,是一名非常具有潜力的中场球员,但由于巴萨一线队当中人才济济,蒂亚戈很难挤入到一线队。

以色列球员阿苏林在整个西班牙足坛已经小有名气,皇马已经多次追求过这位天才球员。阿苏林在场上能够踢中场的任何一个位置,天赋过人,甚至已经入选过了以色列国家队。阿苏林多次要求被提拔上巴萨一线队,但最终却一次次的被瓜迪奥拉拒绝,这是他迟迟不与巴萨续约的原因所在。

马克特拉是巴萨B队后防线上的一名多面手,既能够踢边后卫也能够踢中卫,被认为是巴萨的下一个皮克,而且在本赛季的联赛当中,马克特拉也有过一次的上场纪录。巴萨与马克特拉的续约进行了好几个月,但却迟迟没有达成协议,尽管皇马表达到了对马克特拉的兴趣,但西班牙小将的第一选择还是留在巴塞罗那。

23岁的中场球场巴斯克斯,是曾经与小法、皮克一批的球员,但却迟迟没有踢出任何的名堂。目前还混迹于巴塞罗那B队,因此对于巴斯克斯,巴萨已经基本上放弃了对他的续约,所以说巴斯克斯极有可能将在下赛季自己寻找东家,或者去低级别的联赛效力。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