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法布“非卖品”标签不再 弃留只取决温格态度

2010年05月29日15: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即使是在我自己家中,我都无法感受到与阿森纳等量齐观的爱。近期我与温格有过一次促膝长谈,而这也是我人生中最长的一次交谈。可以肯定的是,我很尊重他,我也不想再说任何事情,因为温格已对我说,这件事交给他来办就行了。”这段讲话来自小法,时间是在三天前,当他表态以后,再加上阿森纳死活就是不肯与巴萨谈判,因此坊间便有认为,此事暂可告一段落了。

然而,毕竟小法所强调如若留下的前提是温格坚决不卖,而教授则恰恰又没有作出类似表态,因此近一天以来,仍有一些事情的出现让人感觉巴萨并未死心,而这桩转会也远没到提前划上句号的份上。导致这种感觉之所以产生的最为强烈的一件事就是,先前就曾对留下小法没啥信心的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于日前表示:“小法也许会留下,也许也将转会,对此我无法预料。”此外,为了转移枪手拥趸们的注意力,希尔-伍德开出一张假定意义上的空头支票:“我们的转会政策就是给主帅一份预算,这其中便包括出售球员所得到的资金。”

希尔-伍德这是在暗示什么?作为阿森纳的主席,他不会不知此举所能制造的蝴蝶效应,他越是不把话挑的太明,坊间的猜测就会越多,而由于巴萨是进攻方,因此这势必只会让阿森纳陷入新一轮的被动。可是,在这里我们宁愿相信相信希尔-伍德不是傻子,他知道这当中利害关系,因此再加上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近日强调“虽说阿森纳与巴萨的官方正式谈判始终都未开始,但两家俱乐部私下底却一直都在对话”的这种消息,或许目前这种表面上平静则恰恰就是暴风雨即将来临前的一种征兆。

既然事态发展又再度朝着有利于巴萨的方向发展,那加泰罗尼亚人自然会抓住机会。对此西班牙方面就有消息称,早就与阿森纳CEO加齐迪斯通过电话的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将会于下周亲自飞赴伦敦,并与阿森纳的头头们进行一次非正式对话,而他此行最为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说服温格放人。与此同时,就在巴萨现任领导班子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北上之行的时候,巴萨新任主席竞选人之一的英格拉也在通过媒体向阿森纳施压。

英格拉说:“小法将会成为巴萨的一员,这是肯定的,与梦想相比,金钱对他来说远没那么重要,他想回到巴塞罗那,这也是我们球迷们的梦想。阿森纳是一家模范俱乐部,我们两家彼此关系良好,我们力争用合适的价钱达成共识,巴萨显然希望尽快完成这桩交易。我相信,小法在阿森纳的时间已经结束,阿森纳必须为他着想,现在我们希望能达成协议。假如我有幸当选,那我肯定会支付转会费,巴萨是家言出必行的俱乐部,财政也相当健康。”

英格拉的言论绝对是一个让阿森纳无比后怕的信号,这足以说明,就算拉波尔塔这届领导班子未能拿下小法,巴萨下届高层也会在今年夏天强攻塞斯克,哪怕世界杯开始之前这桩转会没能完成,巴萨也绝对不会轻言放弃。不过,说到这里有一件事就务须着重强调了,那便是温格的态度,因为就目前情况来看,不管巴萨出价多少又或在今夏再度发起多少轮攻势,无论枪手高层打骨子里到底是想要钱还是要人,以及小法到底有多想走,这其实都远没温格的态度重要,教授说卖,阿森纳就肯定会卖,若说不卖,小法就算哭破嗓子,巴萨就算喊破喉咙,这桩转会也不会完成。然而,温格又是不是个习惯强行挽留麾下爱将的主帅呢?很多事情球迷们若稍稍回忆一下,结论理应不难得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