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大将表对温格钦佩 法布去留由自己决定

2010年06月20日15:19腾讯体育dannache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大将表对温格钦佩 法布去留由自己决定

《足球部落》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来自《足球部落》的消息,阿森纳俱乐部的阿尔沙文近日表示他很乐意为温格效力,并表示他真的很希望法布雷加斯能留下来。

阿尔沙文说:“温格是一个十分好的教练,是他让我变成一个合格运动员,我觉得优秀的运动员很多,但是我想就是因为优秀,他们之间的差别才很小。如果教练相信你,你就会做得更好,我想他们差距就在这里吧。我在阿森纳踢球的时候话很少,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到教练的鼓励。”

在问到他对发布转会的看法时候,阿尔沙文说:“作为一名阿森纳球员,我很喜欢他,我们也很需要他,他是我们的队长同样是我们队伍中最出色的队员,虽然我很希望他留下,但是决定权还是在他那里。现在球员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俱乐部,这些俱乐部也可以随意卖掉他们的球员。但是对我来说,我还是希望他留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nach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